快訊/光陽IONEX電動機車啟用!月租費299元爽騎1000公里

▲快訊/光陽IONEX電動機車正式啟動!。(圖/記者張慶輝攝)

▲光陽今日在台北小巨蛋發表IONEX車能網,並帶來全新Many EV 110電動機車。(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繼3月東京車展首度公開後,台灣機車龍頭光陽(KYMCO)今(12)日選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極為盛大IONEX發表會,除了邀請海內外媒體外,經銷商也全數到場,一同見證二輪移動的未來新世代,董事長柯勝峯在會中完整講述IONEX的運作方式,並宣布Many EV 110正式在台開賣。

▲快訊/光陽IONEX電動機車正式啟動!。(圖/記者張慶輝攝)

▲IONEX提供多樣化的電能取得方式,騎士不再受到基礎建設或充電位置的牽制。

有別於對手「換電為主、充電為輔」,光陽提出的IONEX以「多管齊下」的方式,讓騎士能依據不同的生活環境與使用情境,選擇最適合的能源取得方式,無論是可輕鬆攜帶的普通充電器、經銷商設置的快速充電器、異業結盟的公共插座、還是最受矚目的IONEX能源交換站,都能滿足騎士的所有需求。

至於騎士最關心的使用方案,光陽打出「月租費299元騎1,000公里」的超殺價格,完全不給對手任何機會,即使是自有電池快速充電,1次也只收費10元,租用共享電池則是40元;車輛保固提供核心電池5年、動力馬達10年,且光陽縣有1,600家經銷體系,都能提供完整的電動車服務,讓消費者不用花費時間排隊預約,隨時都可享受保修服務。

▲快訊/光陽IONEX電動機車正式啟動!。(圖/記者張慶輝攝)

▲設置在經銷商的快速充電站,可讓消費者透過手機取得即時充電狀況。

而今日推出的Many EV 110,則為「10款電動機車」揭開序幕,之所以選擇110切入市場,是為了滿足最大的騎士族群,無論是一般通勤、還是短程代步,都是較為合適的選擇;而針對熱血分子、或是講究時尚的女性騎士,將會在未來的其他9款車,陸續涵蓋普通重型與大型重型機車,徹底滿足全方位需求。

▲快訊/光陽IONEX電動機車正式啟動!。(圖/記者張慶輝攝)

▲首度推出的車款Many EV 110,是針對最大的騎士族群而來。

與現行電動機車最大的不同,在於IONEX車款包含有2具可抽換的電池、以及1具不可拆卸的內建電池,當抽換電池取下充電時,車輛依然保有移動能力,充電位置不再受到限制;而抽換電池設置在踏板下的設計,將車廂空間完整保留,帶來真正「不妥協」的用車體驗。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