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來襲! 高雄陸軍步訓部17日營區開放活動順延

▲▼漢光34號演習,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圖/記者李毓康攝)

▲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防部107年度營區開放活動,首場原定17日於高雄陸軍步訓部舉行,除了將有AH-64E、OH-58D、AH-1W、UH-60M等各型直升機編隊飛行、神龍小組跳傘及特戰戰技操演等,還安排甲車試乘、火砲試拉等體驗活動。不過,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12日在例行記者會中宣布,近期氣象預報鋒面接近,活動已確定順延,確切日期會再對外公布。

國防部今年共規劃4場營區開放活動,首先登場的為17日的高雄陸軍步訓部,另有7月14日在空軍台東志航基地配合地方熱氣球光雕音樂會舉辦,緊接著是8月11日在空軍嘉義基地配合「814空軍節」舉辦,以及8月25日於海軍蘇澳基地舉行。

▼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時間表。(圖/翻攝自國防部文宣心戰處)

▲▼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時間表。(圖/翻攝自國防部文宣心戰處)

不過,中央氣象局預報,周三(13日)開始受到首波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不穩定,恐有致災性豪雨,且至少持續下到周日(17日)。

對此,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也在12日的例行記者會中宣布,今年首場全民國防教育營區開放活動,原訂17日在高雄陸軍步訓部舉行,但因近期鋒面接近,可能會有豪大雨發生,基於民眾、操演課目官兵安全,決定順延,確切日期會再對外公布。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式野戰口糧暨加熱式餐盒▼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