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Tag老公!修杰楷寵妻女「逛街先逛她們的、粗重活我來做」

▲修杰楷推車。(圖/品牌提供)

▲修杰楷認為CYBEX by Jeremy Scott推車,讓帶小孩出門變得更時髦。(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推車對型男老爸來說很重要,穿得時髦卻用老土嬰兒車,也太沒有行情。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與德國品牌CYBEX第3度合作,推出有金色翅膀與天使圖案的推車,很吸引修杰楷,他自爆超愛幫女兒買東西,先寵妻女再顧自己,笑說:「我逛街會先逛老婆跟小孩,先把她們搞定,就可以買我的了。」

▲修杰楷推車。(圖/品牌提供)

▲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iani是新手媽媽,推著CYBEX by Jeremy Scott推車加嬰兒睡箱。

修杰楷很愛幫咘咘和波妞買衣服、配件,賈靜雯則是髮飾控,常幫女兒添購髮飾,他說:「而且為了公平,我都會一次買兩件,兩個女兒都有。」如此會買、能買,賈靜雯完全不碎念,修杰楷說:「拿回去她都會說『看把拔買了什麼,好好看』。」

至於推車,修杰楷一時竟算不出到底有幾台,「我們以為會有很多需求,所以買了各種功能的,但後來發現用不到,很多都送人,以後只要有Jeremy Scott跟CYBEX合作的這兩台就好了」。推車輕很重要,才方便收納,修杰楷說:「但盡量我來拿,粗重的活我來做就好。」一家之主man爆。

 

ET FASHION(@et.fashi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修杰楷推車。(圖/品牌提供)

▲輕巧的CYBEX by Jeremy Scott Mios Cherub推車(座椅與車架),64,800元。

▲修杰楷推車。(圖/品牌提供)
▲CYBEX by Jeremy Scott Priam Cherub推車(座椅與車架),82,000元。

Jeremy Scott鬼點子超多,經常與不同領域的品牌攜手合作,連推車都納入設計範疇,與CYBEX聯手的最新作品為Cherubs天使系列,把邱比特和金錢符號放在一起,遮陽棚上的金色翅膀相當醒目,有兩款推車及睡袋、提籃、背巾等許多方便帶小孩出門的配件,以粉紅與淺藍為底色,滿足各種喜好,在微風旗下的babyMADISON選品店販售。

▲修杰楷推車。(圖/品牌提供)

▲CYBEX by Jeremy Scott Cherub系列提籃,20,800元。

▲修杰楷推車。(圖/品牌提供)
▲CYBEX by Jeremy Scott Mios Cherub睡箱(不含車架),19,800元。

▲CYBEX by Jeremy Scott。(圖/品牌提供)

▲修杰楷推車。(圖/品牌提供)
▲CYBEX by Jeremy Scott Cherub系列背巾16,800元、媽媽包12,000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