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忍者龜」矯健爬鐵網 翻滾落地惹網驚:飛起來了!

▲烏龜,鐵網,翻牆,忍者龜。(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UNILAD)

▲「誰說速度慢很吃虧?就讓你瞧瞧本龜的厲害!」(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UNILA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漫畫作品《忍者龜》描述4隻擬人型態的烏龜組成英雄戰隊,默默與惡勢力戰鬥,沒想到近日來真的出現了真實版的「忍者龜」!臉書知名粉絲專頁「UNILAD」11日分享一則烏龜爬牆的影片,小傢伙矯健的身手讓錄製的民眾驚嚇得忍不住說出了髒話。

國外一名女網友日前外出路過一處鐵網時,恰巧看見一隻正在翻牆的烏龜,只見這隻烏龜雖然行動緩慢,卻非常穩健地爬上鐵絲圍欄,直至最高處時便向前傾、翻滾到了牆的另一邊。看到這個景像,女網友驚訝地尖叫一聲,對於眼前的畫面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忍者龜」爬鐵網翻牆的畫面,在短短一天內便累積了261萬的觀看次數,網友們也都被這難得的畫面給驚嚇到,「雖然很酷,但希望龜龜沒有摔傷」、「怎麼像是被棄養的寵物龜?」、「感覺很熟練欸XD」。(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稍等。

Turtle Climbs Fence

Ninja turtles really do exist! Newsflare

UNILAD 發佈於 2018年6月11日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烏龜鐵網翻牆忍者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