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百分百的全螢幕!Vivo NEX隱藏式升降鏡頭與外觀在節目上曝光

▲ vivo NEX 旗艦機提前曝光。(影片/取自YouTub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即將於稍晚在上海發表的 vivo NEX 旗艦機,除了預期的高通S845行動平台之外,官方已經預告將採用號稱 100% 的全螢幕,並透過升降式自拍鏡頭來取代瀏海,而在稍早,該款手機外觀與升降鏡頭、跟自拍功能都在一個節目上被提前踢爆,是的,就在發表會前的幾個小時。

姑且不論是否為官方操作,在這個 3 分半鐘的影片當中,已經很明顯看到該款手機透過升降式自拍鏡頭設計,只要啟動自拍功能、鏡頭就會自動升起,藉此讓手機達到幾乎 100% 全螢幕,仔細一看,手機的正面螢幕被邊框環繞住,播放影片時,螢幕顯示幾乎已滿版呈現,爽感十足。

▲▼ vivo NEX 透過隱藏式升降鏡頭,讓手機有接近滿版的全螢幕。(圖/取自YouTube)

翻到手機背後,可以看到該款手機提供類似 iPhone X、Sharp S3 的垂直排列主鏡頭,在官方 logo 下方有實體指紋辨識模組。

▲從手機背後可以看到採用垂直雙鏡頭配置。(圖/取自YouTube)

至於實際的自拍功能方面,該款手機支援逆光、人像淺景深等拍攝效果外,透過雙螢幕功能,可以一邊看著影片、一邊跟著學跳舞。

▲▼透過自拍鏡頭可以達到雙螢幕顯示的效果。(圖/取自YouTube)

傳聞 Vivo NEX 有兩種版本,標準版將搭載跟小米8 SE 相同的高通 S710 行動平台、6GB RAM,背後支援指紋辨識模組,另外一款旗艦版,搭仔高通S845行動平台,8GB RAM,支援螢幕下指紋辨識,預計都提供內藏式前鏡頭、AI雙鏡頭、以及不會在台灣上架的 jovi 人工智慧助理等功能。

這支影片上架之後,很明顯的可以猜得出是官方有心操作,提前曝光新機外觀與特別的功能,為發表會醞釀,目前收到的消息,該款手機目前暫無在台灣上市的規劃,僅會在中國大陸推出,關於該款手機的上市情報,《ETtoday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更新:vivo NEX 確認會在台灣上市

▲影片當中還拿來跟 iPhone X 做對照。(圖/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