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後壁國中畢業典禮 李孟諺勉「珍惜傳統價值」

▲台南市後壁國中,6月11日舉行畢業典禮,台南市長李孟諺特地出席,勉勵應屆畢業生。(圖/市府提供)

▲台南市後壁國中,6月11日舉行畢業典禮,台南市長李孟諺特地出席,勉勵應屆畢業生。(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後壁國中,6月11日舉行畢業典禮,台南市長李孟諺特地出席,勉勵應屆畢業生,後壁國中校友賴美惠議長以及國策顧問黃崑虎先生亦到場獻上祝福。

李孟諺市長表示,後壁國中雖然是「後壁」,但其實在體育及課業各方面都非常優秀,名列前茅,特別是軟網運動的推廣可說是年年得獎,例如現在亞運的國手即有6位是來自後壁;而在課業方面也有非常好的成績,今年更得到教育部閱讀磐石獎,是一個允文允武的學校。

李孟諺市長也提醒畢業生,在面對快速變遷的社會,有些傳統價值還是值得珍惜的,譬如家庭的價值、工作勤奮、團隊精神、與人為善、互信互諒及誠信原則等,還是要珍惜跟堅持;李市長更以張忠謀、許文龍等成功企業家舉例,勉勵同學培養多元興趣,更要好好珍惜同班同學,因為有可能現在的同學未來會成為一輩子的貴人、一輩子的好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