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搭車遭性侵 家屬砸窗救人色司機「裸下身」逃跑

22歲女搭車慘遭性侵 家屬砸窗救人色司機「裸下身」逃跑。(圖/翻攝自大陸「樂活張家口」)

▲家屬趕到時,看到司機正在性侵受害女子。(圖/翻攝自大陸「樂活張家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北張家口日前發生女乘客慘遭司機性侵事件,一名22歲女和另外4人一起拼車回老家,其他人後來陸續下車後,司機突然對她伸出狼爪,她雖然致電向家人求助,最後仍慘遭性侵。憤怒的家人趕到時,看到司機正在後座性侵女子,氣得砸破車窗救人,司機則是嚇得褲子都沒穿,裸著下半身就逃跑。

大陸《北京青年報》報導,22歲的小月(化名)計畫從北京回到赤城老家,為了省錢便與另外4人一起拼車,車上當時除了李姓司機外,一共有3男2女,3男擠在後座、2女擠在前座。到達赤城後,3名男子陸續下車,小月原本想到公車站下車,接著再自行搭巴士返回村子,由於另外一女坐得比較靠近車門,李司機建議,先讓另外一女下車後,再免費送她回村。

小月家離車站還有將近40公里的路,再加上之前也坐過李男的車,想說也算認識便答應,結果開到離目的地剩10公里路時,李男突然停下車,開始對她毛手毛腳。小月嚇得說她要報警,李男不但不怕,還掏手機給她,威脅「我才剛放出來」,她只好謊稱自己要上廁所,藉機打電話向家人求救。

小月表示,由於當時附近都是山和田地,附近都沒有人,她不敢貿然逃跑,只好又返回車內,結果一回去就慘遭性侵。家屬趕到現場時,看到李男正在後座性侵小月,氣得用石頭砸破車窗,嚇得他褲子都來不及穿,便裸著下身從前座逃走。警方接到報案後,隔日便逮到35歲的李姓男子,赤城人的他,平時常開著私家車非法載客,案件仍在進行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