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男帶「兩把菜刀」搶銀行 肉搏保全慘被KO

蠢男帶「兩把菜刀」搶銀行 肉搏瞬間KO慘被捕。(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男子帶2把菜刀搶銀行,犯案僅12分鐘就被逮捕。(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北漢川一名男子竟然持雙刀搶銀行,他先以2把菜刀脅持銀行保全,正要行搶時,對方伺機逃脫,2人近身展開驚險肉搏,所幸最後搶匪慘被擊退,目前已被警方逮捕到案。

漢川市仙女大道上某銀行10日上午12時15分發生銀行搶案,32歲牛姓男子手持雙菜刀進入銀行,挾持余姓保全並前往櫃台準備行搶。余姓保全趁兇嫌和櫃台索取錢財時,趁機逃脫並反擊,2人隨即展開肉搏,都受了輕傷。

牛男後來衝出銀行逃逸,12時27分便在車站附近一店鋪前被漢川警方逮住,整個行兇過程僅12分鐘。烏龍搶劫事件讓網友笑稱,「牛逼」、「這人有腦子嗎」、「這智商讓我服了」、「兩把菜刀也敢搶銀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