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限定!他9點買早餐「包雞腿便當」才50元 網羨慕:這樣吃超爽

南部限定!他9點買早餐「包雞腿便當」才50(圖/翻攝PTT)

▲雲林網友早上9點買早餐,意外發現自助餐已開始營業。(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現今步調快速的工商社會中,吃早餐多以簡單、方便為主要考量,不論中式或西式,大部分民眾早餐預算多控制在50元上下。就有家住雲林鄉下的網友分享他「澎湃」的早餐照,是一份4菜1的肉雞腿便當,更誇張的是價格只要50元,比多數人吃早餐還要省!

家住雲林大埤鄉的網友12日上午在PTT發文,表示剛忙完一早的工作,看了看時間約9點,正好適合吃個早餐,出門去覓食,路過一間自助餐店,竟然看到有門是開著,走進去發現已經開始營業,「算了算(價格),感覺買便當比早餐划算,菜也都是剛剛才煮好的!」

於是,他放棄買早餐的念頭,改在自助餐包了一個雞腿便當外帶,餐盒內除了主餐雞腿、滿滿的白飯外,還附豆腐、青菜、番茄蛋、肉絲共4樣配菜,分量足、配色美,豐盛度令人食指大動,讓他覺得賺到了,一早心情就相當愉悅,「河河河河河,廢宅爽歪歪,現在自助餐都這麼拼喔?」

南部限定!他9點買早餐「包雞腿便當」才50(圖/翻攝PTT)

▲衡量下花費,網友最後決定包個雞腿便當回家,只要50元飽又省!(圖/翻攝PTT)

照片貼上網,驚呆許多網友,直呼便當便宜又好吃,「這樣50好便宜,真好」、「其實你吃的是早餐定食吧」、「早餐吃便當超爽」、「我內湖這雞腿都95起跳」、「這樣50真的很羨慕耶」、「超便宜的,這在高雄80都不只」、「便宜看起來又好吃,羨慕。」

大埤鄉位於雲林縣南端中段,居民多以務農為業,是典型的農業鄉,網友推測這樣的背景下早上才有50元便當可買,「鄉下作息早,便當店都很早開」、「早上賣給做工的吃的啊」、「南部早餐原本吃飯」、「鄉下才有50元這種價吧」、「大埤那邊真的算偏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