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也能打魔物!《FF14》x《MHW》合作活動2018夏季實裝

線上遊戲也能打魔物!《FF14》x《MHW》合作活動2018夏季實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FINAL FANTASY》系列本傳《FINAL FANTASY XIV》再度跨作品推出合作活動!在方才舉行的 SQUARE ENIX 發表會當中,官方一舉公開了《FINAL FANTASY XIV》與《魔物獵人:世界》的合作活動,未來玩家將可以在《FINAL FANTASY XIV》的世界當中,與其他玩家一同討伐魔物。

至於《魔物獵人:世界》本身,官方表示《FINAL FANTASY》系列經典召喚獸「貝西摩斯」,同樣會以新魔物的樣貌在《魔物獵人:世界》當中登場,未來玩家同樣也將能在《魔物獵人:世界》的世界當中,與其他獵人一同討伐貝西摩斯。 

目前官方宣佈,《FINAL FANTASY XIV》與《魔物獵人:世界》合作活動預定將在 2018 年夏季推出。

關鍵字:SQUARE ENIXE3 2018FINAL FANTASY XIV魔物獵人: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