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同框貝克漢輸慘! 全因黑眼圈、眼袋顯老

▲郭品超看Kent & Curwen(圖/翻攝自郭品超微博)

▲郭品超帥輸貝克漢!(圖/翻攝自郭品超微博)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男星郭品超9日抵達倫敦,展開時裝週之旅,第一站來到Kent & Curwen,並大曬跟「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合照。明明小貝克漢2歲,郭品超卻因為深邃的黑眼圈與眼袋顯老,帥氣度立刻被貝克漢比下去。

▲郭品超看Kent & Curwen(圖/翻攝自郭品超微博)

▲郭品超穿著Kent & Curwen紅色飛行員夾克觀賞最新大秀。(圖/翻攝自郭品超微博)

41歲的郭品超,其實身材、膚質都保養得很好,此次在秀場上看到貝克漢、大陸男模胡兵,樂得在微博、IG上傳跟兩位男神的合照。只不過兩位都留著鬍子、膚色相較健康,更有男子氣概。郭品超則因黑眼圈與眼袋略顯疲憊,但仍有許多網友力捧:「三位都是男神!」

▲貝克漢Kent & Curwen(圖/翻攝自David Beckham IG)

▲貝克漢興奮公布與石玫瑰樂團聯名消息。(圖/翻攝自David Beckham IG)

Kent & Curwen 2019年春夏系列,是出自於貝克漢出自對與英國搖滾樂團石玫瑰(The Stone Roses)的崇拜,進而雙方推出聯名系列。他表示:「我很敬畏他們」,2017年也多次觀賞樂團演唱會,甚至發文:「不敢相信這發生了,真的好榮耀!」

▲郭品超看Kent & Curwen(圖/翻攝自wwd.com)

▲Kent & Curwen在2019年春夏明顯變年輕許多。(圖/翻攝自wwd.com)

因為跟搖滾樂團聯名,讓本季設計變得活潑、耀眼!鮮豔的條紋撞色設計,經典三獅標誌與英格蘭國花玫瑰圖案,被放大成為漁夫帽、外套主視覺,明顯能感覺到這近百年的英倫老牌,開始年輕化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