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卡拉姊姊周三首來台 為她親設計的Jo Malone新系列「站櫃」

▲超模卡拉姊姊將為Jo Malone來台。(圖/翻攝自instagram@jomalonelondon)

▲英國貴族名媛Poppy Delevingne是超模兼演員卡拉的親姊姊。(圖/翻攝自instagram@jomalonelondon、poppydelevingne,以下同)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超人氣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即將在台推出Queen of POP限量系列,為了再次將業績推向高峰,本周三(6月13日)開賣當天,找來英國貴族名媛Poppy Delevingne出席活動。

▲超模卡拉姊姊將為Jo Malone來台。(圖/翻攝instagram@poppydelevingne)

▲Poppy Delevingne前陣子出席Queen of POP系列美國上市活動。

Poppy Delevingne乍聽陌生,但她在時尚社交圈名聲響亮,也是超模卡拉(Cara Delevingne)的親姊姊,她已經擔任Jo Malone London代言人3年多時間,這回全新的Queen of POP系列,就是與她合作設計的。

 

A post shared by Jo Malone London (@jomalonelondon) on

▲Poppy為新系列所拍攝的廣告,非常輕快可愛。

Queen of POP是由Poppy親自挑選出喜歡的3款古龍水與3款工藝蠟燭,結合粉嫩普普風包裝,以及黑金兩色,並首次推出香氛泡泡浴,打造復古玩味的限量系列。

▲超模卡拉姊姊將為Jo Malone來台。(圖/翻攝自instagram@jomalonelondon)

▲Queen of POP香氛狂潮系列。

據悉這次來台,Poppy將於101專櫃與媒體、網紅與消費者互動,對於各式合照來者不拒,大展親切。由於櫃位是開放空間,想親眼見她的人,也可以在當天下午5點時到櫃外等待,也許有機會能近距離接觸喔!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