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怕腳汗臭臭!必買2款細織帶涼鞋 配長洋裝美得剛好

▲teva涼鞋。(圖/品牌提供)

▲夏季就是要來一雙涼鞋。(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夏季就是要穿上涼鞋,不但可以解決雙腳的悶熱,到海邊或是玩水的遊樂園,也不用大包小包,帶一堆換洗的鞋子;從幾年前就超火紅的TEVA涼鞋,今年夏天再度推出全新的Voya INFINITY與Hurricane XLT 2 INFINITY系列,繫繩的款式讓雙腳更加優雅迷人。

有別於過往比較帥氣感的寬版織帶,TEVA這次推出的全新系列,以細緻的涼鞋線條為主,馬卡龍繽紛色澤交錯的繫繩,可以讓女性的雙腳看起來更加優雅,EVA超輕大底可以完美包覆腳型,走起來輕巧舒適。

▲teva涼鞋。(圖/品牌提供)

▲teva涼鞋。(圖/品牌提供)

▲Hurricane XLT INFINITY,售價2,480元。(圖/品牌提供)

首推的Hurricane XLT INFINITY外型以近年很流行的運動風格為主,細緻的線條交錯在鞋面,看起來繽紛玩趣,厚實又有摩擦力的大底,讓走動可以更加省力輕巧。

另外Voya INFINITY系列外型以多條細繩設計,交錯編織的鞋面,比起前一款更加有女人味,搭配洋裝或是短裙都很有休閒感,Mush的專利鞋床快乾舒適,不用擔心夏天腳汗悶熱。

▲teva涼鞋。(圖/品牌提供)

▲teva涼鞋。(圖/品牌提供)

▲Voya INFINITY系列,售價1,680元。(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TEVA, 涼鞋, 運動涼鞋, 穿搭, , 夏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