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新鮮人必學的「完美面試妝容」 只要7步驟錄取率大提升

編輯/Ping,圖、影片/Youtuber百變沛莉 Peri 授權提供

畢業季的到來,許多大學畢業準備踏入職場的新鮮人,第一項挑戰就是面試!想要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絕對要從妝容及服裝搭配上下手。

那要如何在面試官前亮眼又出色呢?那就一起來看看Youtuber百變沛莉 Peri 的「面試妝容」教學!如何畫出簡單自然的妝容,以及挑選適合的服飾。而且全臉都是使用開架式彩妝喔~讓剛出社會的小資女們,購買起來的也比較沒有負擔!

▲面試妝容教學。(圖/翻攝自百變沛莉 Peri)

▲必學!面試妝容教學。(圖/翻攝自Youtuber百變沛莉 Peri,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以下同))

第一步:挑選自然低調的隱形眼鏡

有近視且習慣戴隱形眼鏡得新鮮人們,連挑選隱形眼鏡都是很大的關鍵喔!不要過度花俏,盡量挑選自然的樣式,例如:自然黑、深棕色等等,與眼睛顏色相近的款式。

▲面試。(圖/翻攝自Youtuber百變沛莉 Peri)

▲晶碩光學 彩色日拋 FLANMY NT$600。(圖/翻攝自Youtuber百變沛莉 Peri)

第二步:基本的妝前打底及遮瑕

妝前打底很重要,不僅可以幫助後續上妝更服貼,也更加細緻。先使用化妝水,增加皮膚的保濕度,再使用乳液來保濕鎖水,最後使用防曬乳來幫皮膚做最後的防護。

上粉底之前如果有黑眼圈或是小瑕疵,可以搭配使用遮瑕,不但可以幫助眼周提亮,還可以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面試妝容教學。(圖/翻攝自百變沛莉 Peri)

▲肌研 極潤保濕化粧水NT$ 440/QV FACE 舒敏燕麥醯胺無油保濕精華乳NT$ 600/media媚點 UV防護妝前乳SPF37 PA++NT $220/MAYBELLINE媚比琳 黑眼圈擦擦筆#120 NT$330。(圖/翻攝自Youtuber百變沛莉 Peri)

第三步:輕透亮白的底妝

如果是年輕的肌膚,可以選擇直接使用粉餅,不僅清透無負擔、上妝快速,而且還含有防曬係數,不只可以邊補妝,還可以補防曬喔!

▲面試妝容教學。(圖/翻攝自百變沛莉 Peri)

▲ZA 美白煥顏兩用粉餅SPF20 PA++NT$380(圖/翻攝自Youtuber百變沛莉 Peri)

第四步:眉毛可以畫保守的拋物線眉

眉毛可以改變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所以畫一個保守的拋物線眉,看起來會比較自然,也會比一字眉看起來更好相處、有精神的感覺喔。

▲面試妝容教學。(圖/翻攝自百變沛莉 Peri)

▲neuve eyebrow pencil #灰色 惹我眉筆NT$80(圖/翻攝自Youtuber百變沛莉 Peri)

第五步:乾淨自然的眼妝

眼妝使用大地色,除了顏色好上手之外,看起來也比較成熟正式喔!先使用淺色眼影來提亮眼窩,接著使用淺棕色、深棕色眼影來打造漸層感,最後在下眼瞼使用淺色眼影。如果想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可以使用眼線筆加長眼尾線條,以及睫毛膏讓眼妝看起來更精緻喔。

▲面試妝容教學。(圖/翻攝自百變沛莉 Peri)

▲VISEE 星燦誘色眼影盒 #BE-1 NT$330/Maybelline媚比琳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BK-1 NT$350/KISS ME 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NT$390(圖/翻攝自Youtuber百變沛莉 Peri)

第六步:用腮紅、唇彩打造自然好氣色

簡單好上手的腮紅畫法,就是從人中位置與眼球中心的垂直線做一個交叉點,就能輕鬆找到自然的腮紅上妝位置喔。可以使用淡淡的粉色腮紅,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最後如果是想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更成熟,就可以使用乾燥玫瑰色、粉裸色系等顏色;或者是想要看起來活潑有活力的話,也可以使用珊瑚色系、橘紅色調喔!

▲面試。(圖/翻攝自百變沛莉 Peri)

▲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05 NT$410/MAYBELLIN媚比琳 琉璃誘光精油唇膏 #SPK23 NT$399/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花漾誘色水唇膏 #707 NT$289(圖/翻攝自Youtuber百變沛莉 Peri)

第七步:依照面試內容來搭配服裝

每個工作性質不同,搭配的服裝也要不同,不管是妝容、服裝上都要有所調整喔!

▲面試妝容教學。(圖/翻攝自百變沛莉 Peri)

▲各類行業的服裝搭配都要有所不同(翻攝自Youtuber百變沛莉 Peri)

最後讓就來看Youtuber百變沛莉 Peri 的完整影片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