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芒果」當道 所有甜點飲料都給我加一點!

巧克力控絕對招架不了!高濃度使用比利時巧克力為原料的巧克力品牌Black As Chocolate,今年夏天推出使用「一整顆芒果」的巧克力蛋糕,每一次切片都有一大塊芒果塊,超清爽的吃法整個欲罷不能啊!另外,這邊也告訴大家近期推出的芒果甜點新品喔!

台灣精選芒果入餡!咬一口就爆漿~

BLACK As Chocolate夏季限定口味「鮮芒果礦石蛋糕」,名字超可愛,內餡除了整顆台灣精選芒果外,還融合了香果慕斯,加上細緻綿密的巧克力蛋糕,搭配起來的口感酸甜不膩口,真的超級清爽,芒果也夠甜夠juicy!

▲芒果甜點新品。(圖/美人圈)

▲芒果甜點新品。(圖/美人圈)

▲芒果甜點新品。(圖/美人圈)

▲芒果甜點新品。(圖/美人圈)

▲BLACK As Chocolate鮮芒果礦石蛋糕 6吋NT$950;8吋NT$1,900

各大BAC門市都可以買到囉,另外因為新品上市,有推出加購活動,只要加價250元,就能吃到「BLACKOUT冰淇淋」乙盒(原價$330、不限口味) 。不過要提醒大家,鮮芒果礦石蛋糕需提前三天以電話或網路訂購唷!

▲芒果甜點新品。(圖/美人圈)

▲加價購的冰淇淋,方形盒子包裝很有質感。

派對必備!超可愛的米奇推管蛋糕

BAC除了新的芒果蛋糕,店上招牌推管蛋糕也很該敗「芒果慕斯巧克力推管蛋糕」,造型超可愛,只要輕輕一推蛋糕就推出來,超級適合派對,輕鬆手拿邊吃邊聊天,拿來擺拍、自拍也很合適,口味上也不甜,蛋糕很鬆軟,女孩吃一支剛剛好。一組有6支,價位NT$800。

▲芒果甜點新品。(圖/美人圈)

▲不用刀叉就能吃,非常方便。

TSUJIRI辻利茶舗芒果抹希多  NT$150

人氣抹茶老店「TSUJIRI辻利茶舗」,明天也將推出兩款抹茶漸層冰,口味有「檸檬抹希多」以及「芒果抹希多」,Mojito擁有隨和調性,特地選用夏季人氣芒果,與抹茶mix,口感獨特帶點酸甜,後味還有明顯的抹茶清香,非常印象深刻啊!

▲芒果甜點新品。(圖/美人圈)

▲原來抹茶與芒果也在一起,非常特別。(圖/翻攝自http://www.tsujiri.com.tw/new.php)

星巴克 夏日芒果吉利星冰樂 Tall NT$150、Grande NT$170、Venti NT$190

印度阿爾方索芒果帶來的獨特蜜香及橙香的迷人香氣,與牛奶與雙果果汁綜合混合,下方再添加了芒果吉利增加口感與芒果的香氣,整杯星冰樂濃郁多層次的芒果風味,超消暑啊!

▲芒果甜點新品。(圖/美人圈)

▲星巴克的星冰樂系列當然也不會放過芒果口味。(圖/翻攝自ig@starbuckstw)

KUA`AINA愛文芒果鬆餅 NT$240

KUA`AINA號稱是歐巴馬回到夏威夷必吃的漢堡,夏日口感很快就累積一票粉絲,為了迎接夏天,鬆餅特別推出夏日限定芒果口味,使用台灣當季芒果,鬆餅是美式鬆彈的那種,芒果丁很大塊,吃起來很過癮。於6/1起至8/31限定販售,去吃漢堡時別忘了點一份。

▲芒果甜點新品。(圖/美人圈)

▲芒果、鬆餅與冰淇淋,絕對是夏日必吃的甜點。(圖/翻攝自KUA`AINA)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電話:02 2606 8663

營業時間:11:00-21:30(六日到22:00)

圖、文/美人圈

【延伸閱讀】

McCafé旗艦限定夢幻飲品!亞尼克、麥當勞芒果新品,整口都是果粒(Beauty美人圈)

夏日芒果季又來了!精選全台6間必吃芒果甜點店!(Beauty美人圈)

Lady M台灣獨家芒果口味限定登場,加碼解密安室奈美惠來台買的竟然是這個口味!(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