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也能拍出超狂寫真照?抖音最夯「反差色」教學大公開

▲ 手機也能拍出超狂寫真照?(圖/翻攝自IG)

▲ 沒看錯,這些都是手機就能拍出來的特效。(圖/翻攝自 IG@yumi_ccg_、@_iamannn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編輯/Ann 圖/IG@yumi_ccg_、@_iamannn授權提供

有在玩抖音的人應該都會發現最近很夯的「反差色」拍照法,不需要下載任何APP就能夠拍出復古寫真的效果,現在就來公開那些看似相機的照片都是怎麼拍出來的!

反差色(戲劇冷色)教學

有升級ios11的才會出現戲劇冷色的特效選擇,但是沒有升級的也沒關係,可以選擇淡化的效果來替代。首先將手機一般相機打開之後會出現右上角三個圓圈的特效選項,之後再選擇戲劇冷色,最後打開閃光燈拍照。注意要在比較暗的地方才會拍出右邊的復古效果,閃光燈和戲劇冷色必須同時開啟,這就是時下最流行的「反差色」拍照法。

▲ 手機也能拍出超狂寫真照?(圖/翻攝自IG)

▲ 更改手機內建拍照設定,就能拍出時尚寫真集感。(圖/翻攝自IG@yumi_ccg_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光線暗的場景效果佳

只要在暗的地方,樓梯間或者室內都可以拍出類似的效果,而且閃光燈一開,皮膚不需要磨皮都超好,根本看不出來是用手機拍出來的。

▲ 手機也能拍出超狂寫真照?(圖/翻攝自IG)

▲ 閃光燈自動創造出美顏效果,暗的地方更有感覺。(圖/翻攝自IG@_iamannn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更有寫真感的可以配上水龍頭的水滴,些許水滴就能製造出唯美特效,最新的拍照法妳更上了嗎?

▲ 手機也能拍出超狂寫真照?(圖/翻攝自IG)

▲ 拍出水面的倒影超唯美。 (圖/翻攝自IG@yumi_ccg_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