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北極熊偷摸進旅館 大鬧一場準備脫逃時…尷尬卡窗

(圖/翻攝自論壇reddit)

▲誤闖旅館的北極熊卡在窗戶上動彈不得。(圖/翻攝自論壇reddi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地球暖化加劇,原本棲息在冰原的北極熊也因冰帽融化,漸漸失去可供依賴的家園,只好轉往人類居住地尋求食物,日前一隻好奇的北極熊可能因為覓食需要,決定闖入挪威一家小旅館,卻遇到了一點小麻煩,而一位女導遊就見證了這尷尬的一幕。(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吧:https://goo.gl/MyKwZB

當女導遊發現地上有泥濘的爪印時,立刻就意識到有一個入侵者,抬頭驚見一隻北極熊就卡在旅館窗戶,動彈不得,牠似乎已經卡在那裡好幾個小時了,在那之前牠已經砸爛了一大堆葡萄酒,旅館儲藏室裡滿地狼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論壇reddit)

▲所幸後來牠靠自己的力量順利掙脫。(圖/翻攝自YouTube)

這處小旅館位於挪威最北端的斯瓦巴群島,居民已經習慣北極熊的造訪,但他們也不敢貿然接近焦慮中的北極熊,只能通報政府。正當派來營救北極熊的直升機在上空盤旋時,這隻闖空門的北極熊忽然一個用力,就從卡住的窗戶掙脫,再奔跑到海邊跳進海中。

由於氣候變化和棲息地喪失,處境瀕危的北極熊有越來越多的機會和人類親密接觸,幸好這次的小驚魂除了打破的酒瓶之外,北極熊和居民均無傷亡。

關鍵字: 挪威北極熊地球暖化北極瀕危物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