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30道定食與蓋飯 大戶屋賣得最好的是這兩道定食

超過30道定食與蓋飯 大戶屋賣得最好的是這兩道定食▲(圖/大戶屋提供)
▲大戶屋賣最好的兩道定食。(圖/大戶屋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日本定食類連鎖餐廳從2006年進入台灣市場,至今已有12年,目前全台有33家分店,不復熱、當日現場手工調製餐點是主要特色,而在30多道餐點中,賣得最好的是鹽麴五花肉定食、炭烤(魚花)魚定食這兩道定食。

▲炭烤(魚花)魚定食。(圖/大戶屋提供)
▲炭烤(魚花)魚定食。(圖/大戶屋提供)

▲▼大戶屋熱銷冠軍餐點,炭烤鹽麴五花肉定食。(圖/大戶屋提供)
▲大戶屋熱銷冠軍餐點,炭烤鹽麴五花肉定食。(圖/大戶屋提供)


大戶屋350元以下暢銷餐點排行榜前5名分別是鹽麴五花肉定食、炭烤豬雞雙麴定食、炸豬里肌肉排定食、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野菜豬肉鍋定食。熱銷冠軍的鹽麴五花肉定食使用日本百年老店永田釀造所生產的鹽麴來醃製信功豬肉,再經由炭烤工序,另佐以黑胡椒調味與檸檬互相搭配不同的風味,第2名的炭烤豬雞雙麴定食使用信功的豬五花肉與超秦的冷藏雞肉,以炭烤方式讓鹽麴及醬油麴獨特的香氣擴散。

▲大戶屋醬煮青斑定食。(圖/大戶屋提供)
▲大戶屋醬煮青斑定食。(圖/大戶屋提供)

▲大戶屋炭烤豬雞雙麴定食。(圖/大戶屋提供)
▲大戶屋炭烤豬雞雙麴定食。(圖/大戶屋提供)

大戶屋350元以上暢銷餐點排行榜前5名分別是炭烤(魚花)魚定食、醬煮澎湖青斑定食、炭烤鰻魚飯蓋飯、(限定)炭烤黃金鯧定食及(限定)海陸炸物拼盤定食。冠軍的炭烤(魚花)魚定食是大戶屋招牌的烤魚料理,鮮嫩多汁的(魚花)魚搭配現磨的蘿蔔泥,蘿蔔泥辛味讓魚更美味,第2名的醬煮澎湖青斑定食使用天和鮮物的青斑,以日式醬汁燉煮,讓青斑的甜度鮮明飽足。

大戶屋12年來始終堅持「單店料理」,不設中央廚房,不用半成品,從不煮好再復熱,因此創造出獨樹一格的家常味。調味不使用味精,所有獨門醬料,都是從日本直接進口,採用自然發酵而成的鹽麴、醬油麴、黑酢醬等,取代鹽巴入菜。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