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媽媽想叼回家 小屁汪「崩潰甩尾」狂頂嘴:不要碰我肩膀!

▲狗媽媽想叼回家 小屁汪「崩潰甩尾」狂頂嘴:不要碰我肩膀!。(圖/翻攝自Passion Molosses & Co粉絲專頁)

▲小狗不斷把媽媽甩掉,還氣噗噗地頂嘴。(圖/翻攝自Passion Molosses & Co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本汪還沒玩夠,不想回去睡午覺啦!國外一隻盡責的狗媽媽把寶寶們叼回窩裡,沒想到最後一隻卻是個叛逆小子,不僅一直甩開,還瘋狂地汪汪叫頂嘴,讓媽媽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只好無奈地趴在一旁。

臉書粉絲專頁「Passion Molosses & Co」分享這段影片並寫道,「叛逆的孩子!!!」畫面中,其他小狗都乖乖地窩在角落,只有這孩子很有主見,不斷反抗媽媽,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兇巴巴的模樣讓人又氣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上網,至今累積超過823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這麼小就會頂嘴」、「小屁孩很兇」、「脾氣很大餒」、「求救阿公阿嬤~」、「家暴啊」、「不要碰我肩膀!」、「沒大沒小欸」、「壞小孩!」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關鍵字: 頂嘴小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