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親下去的瞬間小吉超高速甩頭「哈啾!」 爸:嚇到我了

▲吉娃娃,小吉,汪星人,打噴嚏,甩頭,哈啾。(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diegordominguez)

▲看著看著,都覺得自己的鼻子也跟著癢了起來。(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diegordominguez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有位推特用戶「diegordominguez」日前分享自家吉娃娃打噴嚏的影片,只見汪星人超快速的「甩頭+哈啾」,爆笑的瞬間全都被錄了下來,更逗樂了許多網友。

這名推主Diego原本是想錄下和自家寶貝親密的模樣,沒想到就在親吻汪星人的那一個瞬間,牠竟打了一個又爆笑又浮誇的「超高速噴嚏」,讓他感到一陣驚嚇,回神後也樂得大笑了出來,這樣的畫面也讓人認不住一再重複播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主飼養的2隻吉娃娃們。

飼主Diego事後也提到,他萬萬沒料到只是一段狗狗打噴嚏的畫面,竟然造成如此熱烈的討論。看過也被逗樂的網友們也寫下留言道,「你準備親牠的樣子也很可愛啊XD」、「哈哈哈,下一個雙下巴都跑出來了啦」、「這噴嚏有點狂!!」。(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取自Twitter,較慢出現請稍等。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吉娃娃小吉汪星人打噴嚏甩頭哈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