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戴鯊魚帽加持!4刺蝟瘋狂繞圈圈 網笑:邪門儀式?

▲戴鯊魚帽玩團康遊戲!4刺蝟瘋狂繞圈 網笑:這是啥儀式?(圖/翻攝自IG:「tomtom1486」)

▲刺蝟們:咒語也要唸呀~(圖/翻攝自IG:「tomtom1486」,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有4隻可愛的小刺蝟頭帶鯊魚帽,不斷追隨著前方同伴的腳步前進,看起來有些急躁的牠們緊緊貼著對方屁股,甚至還瘋狂繞圈子,仔細一看似乎在進行有趣的團康活動,不過這神秘的舉動卻也讓人越看越疑惑,網友們不禁反問,「莫非是邪門儀式?」

影片中,轉著圈子的刺蝟們戴著鯊魚帽加持,還突然轉呀轉地繞圈圈,此時萌度瞬間爆表!日本飼主經常在IG帳號「tomtom1486」上分享刺蝟「Sky」和同伴的日常,主人總是幫牠們拍出令人驚豔的網美照,連網友都招架不住,可愛形象也迅速地累積了5萬多名粉絲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鯊魚帽玩團康遊戲!4刺蝟瘋狂繞圈 網笑:這是啥儀式?(圖/翻攝自IG:「tomtom1486」)

▲到底哪一隻是真的?

網友們看見這一幕分留言回應,「為甚麼看了會起雞皮疙瘩」、「刺蝟型蜈蚣」、「我融化了!」、「轉轉轉圈吧刺蝟太郎」、「頭套有夠Q」、「召喚神龍,打敗鯊魚!就出鯊魚口中的同伴」、「哈哈刺蝟小火車」、「舞龍舞獅~」、「這些是邪教刺蝟?」、「好療癒喔」、「太好玩了吧」。

▼影片取自IG:「tomtom1486

 

はりねずみのスカイ Sky the Hedgehog(@tomtom1486)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刺蝟繞圈鯊魚帽儀式tomtom1486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