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婚禮上負責送戒指! 出包柴進場就跑給新郎追...賓客全笑翻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身負重責大任卻砸鍋了!日本有隻柴柴「豆助座衛門」前陣子參加哥哥的婚禮,同時也擔任戒指小童的角色,負責在儀式進行時將戒指送到哥哥手上。沒想到正式上場時卻出包了!牠出場沒多久就跑給新郎追,意外的小插曲讓在場賓靠都笑翻。(ETtoday寵物雲有IG了 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可愛的豆助座衛門擁有自己的IG帳號,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有7萬多名粉絲追蹤。這天哥哥的婚禮牠也以家人身分出席,戴上帥氣的黑色蝴蝶結,負責在儀式上送戒指給新郎。不過正式上場時,牠雖然順利走到新郎身邊,但一看到哥哥伸手要拿戒指,竟然掉頭走回頭路,還一臉呆萌的回頭,「快來追我啊~~」逗趣的模樣讓婚禮氣氛變得好歡樂。

▲婚禮上負責送戒指! 出包柴進場就跑給新郎追...賓客全笑翻。(圖/翻攝自Instagram:mamesukezaem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柴在婚禮上玩起你追我跑。(圖/翻攝自Instagram:mamesukezaemon)

▲婚禮上負責送戒指! 出包柴進場就跑給新郎追...賓客全笑翻。(圖/翻攝自Instagram:mamesukezaemon)

▲戴上蝴蝶結超帥氣!

影片貼出來之後累積5萬多人觀看,許多網友紛紛被豆助座衛門的舉動給萌暈,留言笑說,「好可愛的小幫手」、「牠可能以為哥哥在玩你追我跑XD」、「柴:來追我啊~笨蛋~」、「難得擔任送戒指的小童竟然出包惹」、「不愧是柴柴,從未讓我失望過」、「哈哈哈笑死!柴柴根本不受控」、「人家會緊張咩~~」。

 

豆助座衛門(まめすけざえもん)(@mamesukezaem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婚戒新郎日本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