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iPhone 相關設計圖流出 配備3主鏡頭

▲傳 Apple 公司將於 9 月推出三款新一代iPhone。(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年一機的 Apple 公司,今年 9 月份可能將推出三款新一代 iPhone,現在有一張可能是 2018 年發表的 iPhone ,不但洩漏的手機大小,同時也像華為P20 Pro一樣在背部搭載三顆鏡頭。

華為今年初在法國發表的P20 Pro上,一口氣提供三顆主鏡頭,其中包括一顆4000 萬畫素,一顆2000萬畫素單色鏡頭與一個800萬畫素長焦鏡頭,Dxomoark 的給出 109 分的史上最高綜合評分,遠遠超越 iPhone X 的 97 分,而現在有消息指出,Apple 今年 9 月將發表的三款 iPhone 當中,有一款 iPhone 同樣也將配備三顆鏡頭。

▲華為P20 Pro 配備三主鏡頭。(圖/記者洪聖壹攝)

從設計圖來看,這款 iPhone 尺寸將會是 6.5 吋,手機大小卻僅有 6.18 x 3.03 英吋,比 Apple 去年推出 5.5 吋 iPhone 8 Plus 的 6.24 x 3.07 英吋還小。

相關設計圖還曝光了被稱之為 iPhone 9 的 6.1 吋版本,這個版本的螢幕有防止 3D Touch 誤觸功能的特殊塗層,不過維持跟前代一樣,僅有單鏡頭,大小為5.79 x 2.81 英吋。

報告當中再次確認,今年 9 月推出的 iPhone 有三款,應都具備 TrueDepth相機、Face ID和新的處理器,也就是說三款手機的正面,將都維持 iPhone X 的瀏海設計。

*圖片來源:Forbes;Phoneare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