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專屬Nissan Kicks「12零件5色任選」!交車馬上改不用等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北美 Nissan 近日宣布,現行在 Versa Note 車系提供的 Color Studio 個性化配色套件正式擴及 Kicks 跨界休旅車上,共有 12 項零件提供 5 種色調任車主加價選擇。

外觀底色方面,具備 Brilliant 銀色、槍灰色、 Super 黑色、 Cayenne 紅色、 Fresh Powder 白色、 Aspen 白色及珍珠深藍色等 7 款,並有 5 款雙色組合供選擇,分別是 Super 黑色車頂搭配 Aspen 白色車身、 Monarch 橘色車頂搭配槍灰色車身、 Super 黑色車頂搭配 Monarch 橘色車身、 Super 黑色車頂搭配 Cayenne 紅色車身以及 Fresh Powder 白色車頂搭配珍珠深藍色車身等。

而外觀細節上,包括前下擾流、尾翼、外門把、後保桿飾條、後視鏡蓋、尾門飾條以及車門飾條等零件,皆可選擇白色、黑色、紅色、橘色或藍色等烤漆,並推出黑色 17 吋十幅鋁圈,可採用搭配雙色車頂的專屬烤漆。內裝細節上,包括車內後視鏡蓋、門檻、空調出風口以及地毯亦可選擇前述 5 種配色。車主於展示中心完成購車後,可現場立即安裝。

北美 Nissan 售後服務副總裁 Mike Soutter 表示, Kicks 是一款價格親民的全新跨界休旅車,以美金 17,990 起跳 (約合新台幣 53.7 萬元) 的價位向追求自我特色的年輕族群招手, Kicks 具備獨特的造型、豐富的機能與先進的安全配備,此回新增 Color Studio 個性化配色後,進一步增添了吸引力。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