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扁張韶涵神穿搭長胸 網友用「哺乳裝」盛讚道恭喜

▲張韶涵。(圖/翻攝張韶涵、北京人的那些新鮮事微博)

▲張韶涵身材超骨感,是演藝圈紙片人代表。(圖/翻攝張韶涵、北京人的那些新鮮事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人人都知道張韶涵身材骨感,扁身體態加上長年40公斤的體重,讓她看起來弱不禁風,腰細奶大的惹火身材與她無緣,但最近現身機場時一身黑白搭,竟讓她「胸部Up Up」,連網友都用「哺乳裝」恭喜她終於長胸了!

由於體態纖細又有長期運動,張韶涵習慣露一小截腹肌,這一回也一樣,白色針織運動背心配襯衫,下身搭配黑色百褶裙,經典不出錯。在白色針織背心下若隱若現有乳溝,對於身材乾扁的她來說超難得,加上有一件襯衫修飾,讓她肩膀不至於弱不禁風,很有效果。

▲張韶涵。(圖/翻攝北京人的那些新鮮事微博)

▲張韶涵日前現身機場,一身神級穿搭,讓她胸前有了不一樣的風景。(圖/翻攝北京人的那些新鮮事微博)

張韶涵外搭的無領白襯衫,是一整排金釦設計,在視覺上也很華麗,但她只用來當外搭,重點放在性感運動背心,內搭布料極少,幾乎只遮到重點部位,讓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露太多了」、「釦子能扣上一顆嗎?」此次出擊,被一面倒的評為性感,也是難得情況。

▲張韶涵。(圖/翻攝北京人的那些新鮮事微博)

▲張韶涵穿針織運動背心,巧妙搭配襯衫修飾,難得有惹火身材模樣。(圖/翻攝北京人的那些新鮮事微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其實,張韶涵套這件白襯衫是有原因的,要是身材不那麼骨感,她大可以單穿運動背心上陣,效果更好,但因為她一直都過於骨感,肩膀也是超級窄肩,若單穿運動背心上陣,不免有小孩穿運動背心輕飄飄的效果,套上一件襯衫後,煩惱全無,反而贏來外界佳評。

▲張韶涵。(圖/翻攝北京人的那些新鮮事微博)

▲張韶涵。(圖/翻攝張韶涵微博)

▲張韶涵若單穿運動背心,窄肩會更明顯,就變成小孩穿大人衣的效果。(圖/翻攝北京人的那些新鮮事、張韶涵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