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手放尊重點!合照扶無尾熊屁屁 媽被「超鄙視回眸」笑翻網友

▲東踏取蜜!合照手扶無尾熊屁屁 媽被「超鄙視回眸」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分享,無尾熊和媽媽合照時眼神超級鄙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拍照就拍照手在摸哪裡?日前有名網友貼出一張爆笑照片表示,媽媽到澳洲遊玩開心和2隻無尾熊合照,卻被白眼攻擊。畫面中,媽媽看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但無尾熊卻在後方斜眼看著她,不屑和鄙視寫滿臉,讓網友看完忍不住笑噴直呼,「眼神太有戲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 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一名高姓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分享這組照片並寫道,「我老目去澳洲玩,很開心的和無尾熊合照,然後把照片傳給我看!!!等等,無尾熊你的表情...」只見一名短髮的女子站在樹旁邊和2隻無尾熊,手輕輕扶在無尾熊的屁股,看著鏡頭燦笑。但被摸的無尾熊卻露出極度鄙視的眼神彷彿在說「東踏取蜜!(Don't touch me)」,爆笑的畫面吸引6千多名網友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踏取蜜!合照手扶無尾熊屁屁 媽被「超鄙視回眸」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無尾熊氣噗噗:有人准你碰我嗎?

事後照片被轉貼到「爆料公社」之後,許多網友紛紛以無尾熊的口吻逗趣的說,「不要摸我肩膀!」、「我有准許妳摸我嗎?」、「怎麼那麼豬哥啊」、「沒葉子摸屁哦」,也有網友留言,「這是傳說中看三小的眼神嗎?」、「慘了~你老木要被吉了」、「眼神已死的意思」、「牠是不是常常被摸覺得很膩」。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無尾熊澳洲回眸鄙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