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數據顯示用戶花最多時間看拉丁美洲足球賽事

▲2018 瘋世足,上 ETtoday新聞雲 可以一手掌握最新賽事訊息。(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即將在俄羅斯登場的 2018 年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YouTube 公開最新搜尋趨勢,發現在 2017 年,用戶花最多時間觀看拉丁美洲相關影片。

YouTube 公開 2017 年調查數據指出,用戶花最多時間觀看與拉丁美洲球隊相關的影片。以 2017 年的觀看時間來說,前 5 大最受歡迎國家代表隊分別為阿根廷、巴西、秘魯、葡萄牙和墨西哥隊 。

在 YouTube 上,最受歡迎的足球相關影片類型為比賽回顧、精彩片段和各種出神入化的進球鏡頭。在過去 2 年中,觀眾在 YouTube 上觀看比賽回顧影片的時間是過去的 2 倍以上。另一方面,自上一屆世界盃足球賽以來,足球賽精彩片段的觀看時間已增加 9 倍,而精湛射門鏡頭等影片的觀看時間則上升了 50%。自 2014 年以來,「訓練與技巧」類型的相關影片觀看時間就成長了 6 倍之多。以下是幾部熱門的足球教學影片:

150 + Football/Soccer Skills & Tricks (Step by Step Tutorials) - Football Tricks Online

Neymar Skills - Crazy Football Soccer Skill Move Tutorial

Learn Amazing Football Skills Tutorial ★ HD - Neymar Skills/Ronaldo/Messi Skills

How to Ping | Amazing Football Tutorial | F2Freestylers

50 MANERAS DE LEVANTAR EL BALÓN COMO RONALDO - NEYMAR - RONALDINHO - ZLATAN / TIITANES

至於 2018 年世界盃足球賽球隊當中,與足球明星 Lionel Messi (梅西)、Neymar da Silva Santos Jr. (內馬爾)、 Cristiano Ronaldo (C羅) 相關的影片在去年的觀看時間都較前年增加了 80%,不過也難保不會出現爆冷世紀大黑馬。

目前《ETtoday 新聞雲》已經準備好陪伴讀者一起關注世界盃足球賽事,相關資訊可上網搜尋「2018瘋世足」,或者點選下方連結進入:

https://events.ettoday.net/fifa2018/index.p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