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戰友2年前逼裝妹子「開啟新世界」 男曝近況震驚超多人

▲魔獸戰友2年前逼他裝妹子「開啟新世界」。(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一次變聲,讓他的人生發生巨大改變。(圖/翻攝自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2年前與一群高中同學組隊玩《魔獸世界》,由於團隊裡沒女生,友人竟突發奇想,要求他用變聲器偽裝成妹子,鼓舞眾人士氣。起初,男網友非常抗拒,沒想到「進入新世界」後竟上癮,這陣子他現身更新近況,吐露自己去動了變性手術,成為真正的女兒身了!

「因為基友友需求,從昨晚開始我就是妹子。」男網友2年前在論壇po文說道,他和一群高中同學約莫7-8人,組隊玩《魔獸世界》,由於大家都是上班族,經常不夠打團體戰,偶爾也難找到替補。

重點是,因為團隊中沒有女生,讓他們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於是隊友A向男網友提議,「要不這樣吧!XXX你上次不是說看了B站啥視頻,說可以裝妹子聲音很像的嗎?你去學學跟我們語音。」眼見他不答應,隊友A接著說,「你還欠我3頓飯都勾銷了」,讓他瞬間決定硬著頭皮上了。

▲魔獸戰友2年前逼他裝妹子「開啟新世界」。(圖/翻攝自微博)

▲當年這件事掀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男網友當時表示,「一晚上過後,我居然上癮了,今天一天都感覺自己萌萌噠!事隔近2年,他突然更新近況,坦言因為那次變聲,竟意外發現自己的性向,開始不斷打針、吃藥,改變自己的外貌

原po感嘆,「男女還是有差別的,除非青春期就嗑,否則肯定有區別,順便樓上說藥娘吃糖皮膚好,純屬扯淡,要是嗑補就能搞定,我還買防曬霜面膜保濕霜化妝品幹嘛?」他也補充道,自己已去勢過了,「現在慢慢停抗雄,這瓶吃完就結束,只補雌就行。」

對於這不可思議的故事,網友們紛紛直呼,「這只是藉口,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魔獸玩家藏龍臥虎是真的」、「為了三頓飯錢,靈魂獻給了惡魔」、「我一個魔獸的群裡有個男的(女裝大佬),為了一件lolita的裙子,差點去賣」。

同時,也有部分人士不以為然,呼籲政府應立刻掃蕩這種利用變聲器,來偽裝成妹子的「網路人妖」,以免帶壞小孩,扭曲幼童身心。

▼經過一連串努力,他現在是真妹子了。(圖/翻攝自微博)

▲魔獸戰友2年前逼他裝妹子「開啟新世界」。(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