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腸胃炎..喝蜂蜜綠茶有效?帥哥醫告訴你哪些行為很NG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夏日高溫,很多人飲食健康不注意,就不小心得了腸胃炎!《脫殼吧!帥哥醫生》6月11日邀請中醫師陳峙嘉、消化內科醫師吳文傑以及聰明媽媽陳櫻文、長腿歐巴邱宗憲,就要來討論「上吐又下瀉 恐怖的夏季腸胃炎」,網友們有任何問題,趕快趁直播的一個小時來留言發問啦!

很多人都認為夏天要避免吃冷盤或生食,也有人覺得吃稀飯喝湯可以保養腸胃,還有網上流傳喝蜂蜜綠茶可以預防腸胃炎,但這些都是真的嗎?節目上將進行快問快答,大家快來參與作答,看自己的想法到底對不對,專家也進一步解說。

那麼,如果不小心得了腸胃炎,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呢?腹瀉不止時就吃止瀉藥?肚子痛可以吃止痛藥?腸胃炎初期可以吃稀飯或吐司?腸胃炎補充水分,喝電解水比開水好?想瞭解這些相關知識,一定要鎖定節目聽專家怎麼說!吳文傑醫師還會示範如何按摩腹部舒緩腸胃炎帶來的不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脫殼吧!帥哥醫生》6月11日晚上9點準時在《播吧》官網直播,《姊妹雲》臉書也會同步直播,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播吧》官網直播網址

https://boba.ettoday.net/videonews/85661

▲▼《脫殼吧!帥哥醫生》6月11日要來討論「上吐又下瀉 恐怖的夏季腸胃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