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要丟掉我!汪汪坐車沿路悲鳴 到收容所見到「家人」暴走了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分別多年終於見面!國外有隻流浪狗Samo和兄弟姊妹5年前被送到收容所,在牠還是小狗時被一對夫妻領養,找到一個幸福的家。爸媽在領養Samo滿4週年時,決定給一個特別驚喜,開車帶狗到收容所,路途中牠露出悲傷的神情,像是怕被丟掉似的,直到再次見到自己的兄弟姊妹,馬上興奮的搖尾狂奔!(ETtoday寵物雲有IG了 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Samo到了新家之後備受疼愛,爸媽都把牠當作家裡不可缺少的成員,經常一起出門玩耍,像是帶牠游泳和滑雪等,生活過得非常幸福。很快地,領養Samo滿4週年,爸媽決定要趁著這個特別的日子,給Samo一個大大的驚喜,帶牠「回娘家」見自己的兄弟姊妹。

畫面中,爸媽開著車前往收容所的路上,Samo似乎以為自己要被丟掉,神情非常的哀傷,還發出微弱的悲鳴聲,直到抵達收容所,陸續見到以前的狗家人之後,牠才面露笑容,興奮的衝上前跟狗狗們打招呼。睽違4年的重逢,當時那幾隻小狗狗也跟牠一樣長大了,牠們很快就認出彼此,高興地圍在一起玩,畫面相當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曾在2016年貼出,但Samo從原本的害怕擔心變得開心狂奔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近日又在網路上被瘋傳,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好暖的畫面喔」、「狗狗一開始的眼神也太悲傷了吧」、「爸嗎好暖喔還讓找到以前的狗狗們一起團聚」、「即使是短暫的見面,但相信無論是Samo還是其他的狗狗一定都超開心」。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收容所兄弟姊妹流浪狗坐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