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深夜躲車旁擁吻 轉身換體位一蹲下就掉進下水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對情侶深夜11點多躲在一處停車場裡親熱,但兩人沒有發現旁邊的下水道並未設置人孔蓋,做到一半女方想換個姿勢時,才剛轉身整個人就直接摔下去,正一幕剛好被停車場內的監視器拍下,也讓原本正在看熱鬧的工作人員忍不住大笑。

影片中,只見一對男女硬要擠在一輛大卡車的前方親熱,隨著氣氛越來越火熱,雙方也開始互相幫忙脫掉衣褲,1分鐘之後女方似乎覺得這個姿勢不夠到位,乾脆轉身想換一下體位,沒想到人才剛轉過去並蹲下,下一秒就直接消失在地面,嚇得男伴一度不知道該怎麼辦。

情侶躲車縫親熱,換體位瞬間卻跌進下水道。(圖/翻攝自YouTube/Jesus Manero)

▲男子目睹女伴突然「消失」嚇了一大跳。(圖/翻攝自YouTube/Jesus Manero

而正在監看畫面的工作人員一開始還跟著瞎起鬨,看到女子沒有發現一旁的下水道並未設置人孔蓋,一轉身就從天堂掉進地獄,忍不住當場哈哈大笑起來。

雖然這段監視器畫面只有顯示時間為今年5月27日晚上11點多,地點不詳,但本月6日經過巴西娛樂網站《Portal T5》分享,很快成為當地網友熱議的話題之一。只是目前仍不知道跌入下水道的女子是否有受傷,《Portal T5》的小編還不忘在文末調侃,「希望她平安無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