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聯誼打包剩菜!男狂讚賢慧…背後卻刪好友 網一句話狂打臉

▲▼相親完外帶打包,回家被對方刪除。(圖/翻攝重慶事兒微薄)

▲相親完外帶打包,回家被對方斷絕聯絡。(圖/翻攝重慶事兒微薄)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一位29歲張小姐和相親對象見面吃西餐,用完餐看到還有好多東西沒吃完,就叫來服務員打包,還給相親對象解釋自己是因為不想浪費。相親對象非常肯定她,還大讚她賢慧節儉,是個好女人。但張小姐沒想到回家後,想再找男子聊天時,卻發現自己竟然被對方刪除了,她非常鬱悶,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不過卻引起網友熱議。

大陸《重慶時報》報導,張女已經29歲了,還沒有結婚,家人急著介紹了好幾個相親對象,但是都沒有成功。讓她有點沮喪,畢竟自己確實也不小了。

最近家裡又給張小姐介紹一個相親對象,兩人都比較直接,直接約到外面見面,因為是初次見面,張小姐選擇了一個西餐廳,消費一般,環境還不錯。吃飯的時候,兩人各自點了牛排鐵板麵還有一些小吃等等,最後卻吃不完了。

於是張小姐讓服務人員幫忙打包,張小姐還向對方解釋是因為不願意浪費,相親對象非常認同,並且用力大讚張小姐賢慧很節儉,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女人。但是張小姐沒想到,回家後想再次找男子聊天時,發現自己竟然被對方刪除了,她非常鬱悶,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不懂得珍惜好女人」、「可能覺得妳太小氣」、「可能他也想要打包,被你搶先」、「這樣的人不要也罷了」。

但有更多網友認為,相親不喜歡不能拒絕嗎?「他不喜歡你,和你打包沒打包沒關係!他說你賢慧,只是對於你打包這件事說一句客套話而已」、「他不喜歡你,不是因為你打包」、「她的顏值不高,也點的太多又第一次見面打包回家,小伙覺得可怕就封鎖她了」。

還有人說,「也可能是別的方面沒看上啊,這很正常,誰規定你打包了別人就一定看上你?」、「他沒看上你,如果看上你,別說打包,你要飯他都不會刪你」、「主要看臉」、「說她賢慧是真心的,不喜歡她也是真心的,難道賢慧的女人就必須喜歡嗎?」、「這不叫虛偽,我覺得這男士是高情商(EQ)!試想一下,第一次見面,男方請客,女方打包——那場面多尷尬!一般禮儀上是請客的人打包才合適,初次見面就這樣給人吃不完兜著走的感覺!只能說女方情商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