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命中目標! 105公厘榴彈牽引砲夜間實彈射擊

58砲夜間實彈射擊 驗證官兵訓練成效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彰化報導

「夜色茫茫,星月無光,只有砲聲四野迴盪,只有火花到處飛揚」,陸軍58砲指部配合部隊基地訓練,模擬夜間戰場景況,進行夜間實彈射擊,砲彈精準命中目標,成功達成射擊訓練任務。

陸軍58砲指部砲兵營於濁水溪南北岸實施105公厘榴彈牽引砲實彈射擊,在前觀回報方位角度,射擊指揮所下達命令,砲班進行射擊,砲彈在夜空中展現出震撼火光,展現官兵勤訓精練成果。

去年畢業於陸軍專科學校的蔡宛均下士表示,下部隊快滿一年,第一次下基地,透過訓練與弟兄每天都在一起生活,不僅拉近必此距離,也可以了解他們的想法,更加了解如何帶領班兵完成上級交付各項任務。

蔡下士此次是擔任發射手,需要非常細心,尤其是在夜間,因為在晚上有很多的限制因素,必須確認射角跟水平有沒有裝訂好,沉著看著砲長的指令進行火砲射擊,才能在安全情況下圓滿完成任務。

58砲夜間實彈射擊 驗證官兵訓練成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