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挑雙最喜歡的高跟鞋 看出妳在愛情中的真實模樣

編輯/Ping,圖/翻攝自卡妞范兒

在愛情裡,總是盲目的從別人口中得知自己的樣子,用耳朵來了解自己,卻還是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樣子嗎?那就一起來做個測驗,讓答案幫助你更了解自己吧!

請在以下的圖片中,從A、B、C、D選項裡用直覺選擇一個最喜歡的鞋子出來:

▲測驗。(圖/翻攝自卡妞范兒)

▲挑一雙你喜歡的高跟鞋,測你在愛情中的樣子。(圖/翻攝自卡妞范兒)

不要貪心,選一個就好了喔。請問你的答案是選項A、B、C、D中哪一個呢?

3、2、1!

公布測驗結果:

A選項:露趾高跟鞋

警覺心比較強,即使你看起來跟每個人都很好,不過能走進你心房的人很少。儘管你的異性朋友很多,但其實沒有一個人是讓你動心的,因為你會選擇跟喜歡的人保持距離,也不願意讓對方看見你的心思。當別人覺得你很堅強、樂觀時,卻沒人發現你內心的脆弱。

 在愛情中比較被動的你,容易被對方的一舉一動干擾。

▲測驗。(圖/翻攝自卡妞范兒)

▲露趾高跟鞋。(圖/翻攝自卡妞范兒)

B選項:圓頭高跟鞋

對環境裡的人事物要求很高,不管是在生活當中,或是工作上都很努力、認真,希望把一切都做到最好。這樣要求自己的你,如果沒辦法做到目標,會導致脾氣容易失控。當有人在追求你時,你會很享受對方給的關心,並期望對方達到你的標準。


平常對他人比較嚴格的你,但在愛情中反而會給予對方更多包容。

▲測驗。(圖/翻攝自卡妞范兒)

▲圓頭高跟鞋。(圖/翻攝自卡妞范兒)

C選項:淑女鞋

對於情感比較壓抑,也許平常都待在比較保守、嚴謹的環境下,導致對於外在事物都顯的比較內向,不太願意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在內心深處,有個想要冒險的靈魂,如果有機會你也想要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是要小心!也許會有受傷的可能。


在戀愛初期會比較被動,但在認定對方後,會變得主動熱情。

▲測驗。(圖/翻攝自卡妞范兒)

▲淑女鞋。(圖/翻攝自卡妞范兒)

D選項:尖頭高跟鞋

在大家眼裡,你是一個很有自信、很隨性的人,不管是人緣或是異性緣都很好,但是對於另一伴,你卻有很高的要求,希望對方可以照著自己的想法、步調走,因此想要追求你的人,都得要非常有耐心,並且有觀察力。
在愛情中比較強勢的你,習慣掌控一切,希望所有事都符合你的想法。

▲測驗。(圖/翻攝自卡妞范兒)

▲尖頭高跟鞋。(圖/翻攝自卡妞范兒)

怎麼樣呢,有沒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自己?透過做測驗來幫助自己,看到在愛情最深處的樣子!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