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塵器也能開外掛!?水洗式掃除器好乾淨~再也不怕手殘打翻食物

▲▼台灣三洋水洗掃除器開箱。(圖/記者黃克翔攝)

▲日本最新科技水洗+噴射雙效掃除器,直接安裝在家中原有的吸塵器上即可清潔液態髒污!(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喜愛天天一小掃、三天一大掃的整理控注意!過去地毯、床墊、布沙發等大型家具的清潔,光用一般吸塵器是否覺得不夠安心?萬一又遇到打翻食物、寶寶尿床等狀況,更傷腦筋!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款可直接安裝在吸塵器上的水洗式掃除器,一機雙洗成就感爆表,網友看過影片頻頻驚呼根本幫吸塵器開外掛,意圖使人天天打掃!

▲▼台灣三洋水洗掃除器開箱。(圖/記者黃克翔攝)

▲實測發現Switle水洗掃除器一吸瞬間即可明顯洗淨食物污漬,相信來回多吸幾次效果會更好!

仔細回想一下,平時穿過的衣服是否覺得用水洗才夠乾淨衛生?但是家中大型布製家具,不見得能拆下來洗,就算洗了也不見得有地方曬,實在hen討厭!想不到對整潔幾近偏執狂等級的日本人,再度拿出生活小物大進化的發明精神,把腦筋動到吸塵器上!這次不玩瞎搞KUSO~而是認真研發出一款「Switle水洗掃除器」,可將難以清潔的液體污漬,透過水洗噴射+強勁吸力徹底瓦解髒污、大幅提升清潔力,未來無論是手殘打翻飲料或泡麵、小朋友邊玩邊吃果凍、布丁掉滿地,都能毫不費力的清潔乾淨。

科技是為了解決人類生活上的難題,具雙重獨家專利的「Switle水洗掃除器」使用方法只要4步驟~超EZ!步驟1:在原有的吸塵器上,加裝Switle水洗掃除器,步驟2:對準髒污處開啟吸塵器進行強力水洗吸除;步驟3:切換為吸力迅速清潔髒汙,同時吸除異味;步驟4:打開蓋子倒除汙水並洗淨即完成!如此一來,過去難以清潔的髒污,就會通通被K.O.!

▲▼台灣三洋水洗掃除器開箱。(圖/記者黃克翔攝)

▲原本從底部內層裝水,使用後汙水會集中到外層,而且不會回流影響吸塵器使用壽命。

由於「Switle水洗掃除器」動力來自吸塵器的吸力去帶動,因此只要直接加裝於家中舊有的吸塵器上,透過水漩式漩渦吸嘴去帶動清潔,再以一鍵切換,調整噴射水柱或吸塵雙重功效即可。

這股超強清潔力源自於採用獨家專利的吸嘴逆向噴射渦輪,而且設有逆止閥可完全阻隔、避免水回流至吸塵器本體,實在很周到;清潔起來也相當不費力,直接提取上蓋即可將清潔完畢的汙水倒出,汙水槽的部分不含任何電子迴路零件,可安心全機水洗,輕巧不佔空間,機動性高,徹底改寫吸塵器的命運。

▲▼台灣三洋水洗掃除器開箱。(圖/記者黃克翔攝)

▲難以拆洗或洗了沒地方曬的家用品,皆可透過吸塵器加裝Switle水洗掃除器達到清潔效果。

有了這麼方便的裝置,根本是手殘人的救星,又不用多買一台大機器擺在家中占空間!未來無論是打翻飲料或食物、寶寶尿床或是寵物亂大小便,再也不必大費周章拆洗,從此優雅從容的收拾殘局。

▲Switle可將難以清潔的液體污漬,透過水洗噴射+強勁吸力徹底瓦解髒污。(影/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