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Jennie小香襯衫搭牛仔褲 微露腳踝好性感

▲Jennie。(圖/翻攝自BLACKPINK中文網微博)

▲超美的Jennie時尚穿搭。(圖/翻攝自BLACKPINK中文網微博)

文/Squid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雖然年僅22歲,但個性的臉蛋加上好歌喉,人氣超高,纖細的身材加上時尚品味,才剛出道就成為焦點;最近她現身仁川機場的穿搭,以一見宮廷風設計的白色雙排釦外套搭配牛仔褲,簡約卻超有氣質。

Jennie這次現身機場的時尚穿搭,穿上CHANEL的雙排釦襯衫外套,白色寬鬆的設計,在領子做出荷葉邊設計,袖子則是寬鬆的澎袖,頗有古典貴族的質感,是件設計稍微複雜的單品,所以下半身她則搭配淺色系牛仔褲,一件華麗、一件休閒,卻意外配得剛剛好,清爽又有特色。

▲Jennie。(圖/翻攝自BLACKPINK中文網微博)

▲Jennie連挑包款都是選擇了年輕的款式。(圖/翻攝自BLACKPINK中文網微博)

讓人更吸睛的是Jennie腳上穿著裸色高跟鞋,露出纖細的腳踝以及腳背,整個弧度讓她即使穿著牛仔褲,也讓人覺得有種低調的性感;身上再背一款奶油色CHANEL水桶小包,讓她增添了一點年輕女孩的俏皮。

這套穿搭照片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刻引起粉絲一片好評,大讚「好美的風格」、「我喜歡這種質感,簡單卻優雅」、「每次穿搭都好時尚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