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男孩的短褲穿搭 教你如何穿的隨性卻不隨便

面對台灣夏天悶熱的氣候,大部分男生會選擇 T-shirt X 短褲,這樣一個簡約又清爽的組合做搭配,然而總是以這樣的穿搭現身不免讓人有些隨意的感覺。若想要輕鬆又希望能兼顧良好的衣著印象,其實只要透過色彩、面料的選擇以及單品的混搭,就可以在隨興氣息中穿出個性感。

亮色系 X 條紋

短褲穿搭。(圖/WEAR)


利用亞麻材質的條紋襯衫外罩在純白的穿搭上,更能凸顯夏日的清爽感。

 

短褲穿搭。(圖/WEAR)


上半身選擇的是夏日印象十足的藍白直條紋襯衫,而下半身選擇低明度的芥黃色短褲可以表現出撞色感卻不讓人感到顏色過度繽紛。

 

奇諾褲 X 印花

短褲穿搭。(圖/WEAR)


利用奇諾褲的色彩揉和印花的雅痞印象,給人清爽、不拘的氛圍。


棉褲 X 襯衫

短褲穿搭。(圖/WEAR)


棉褲雖然舒適但往往給人過於居家的印象,透過棉 T 與開襟衫的搭配,再選擇扣上第一顆鈕扣展現率性又不失個性的風格。

短褲穿搭。(圖/WEAR)


利用同色調的穿搭使棉褲與襯衫的組合顯得更為自然。上身選用格紋襯衫搭配白色運動鞋展現大男孩的好感印象,相當適合作為約會穿搭。


白褲 X 西裝

短褲穿搭。(圖/WEAR)


對想要展現成熟氣質又不想要太過正式的人來說,於原本灰白色調的簡約搭配之下,再加上海軍藍的西裝外套就可讓整體感更顯沈穩。

 

黑褲 X Polo衫

短褲穿搭。(圖/WEAR)

Polo 衫與短褲的搭配既休閒又簡約,是相當基本的組合。若是想增加個人特色,可以利用微微露出內搭、腰帶、或是側背包的方式作為點綴,增加層次感。


Text:家樺 Photo : WEAR, nano

【延伸閱讀】 更多日本流行文章請上 FACY

編輯嚴選|三款今夏持續備受矚目的涼鞋推薦

炎炎夏日的簡單層次,不能錯過的襪子定番穿搭法

6件襯衫的穿搭示範,今夏的大人感衣著就這樣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