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體脂肪!運動前後喝燕麥 運動達人不藏私分享

▲擊退體脂肪!運動前後喝燕麥,運動達人不藏私分享。(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劉亮亨)

▲桂格燕麥。(圖/記者劉亮亨攝)

▲燕麥纖維含量豐富,能增加飽足感和幫助消化。(圖/記者劉亮亨攝,下同)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夏天到了,想穿清涼背心,卻露出尷尬的蝴蝶袖,真的是讓人好困擾,其實想要降低體脂肪,除了運動以外,飲食更是關鍵因素,而運動達人曹男不藏私分享「減重小撇步」,運動前後喝燕麥,就能輕鬆擊退體脂肪!

▲運動。(圖/記者劉亮亨攝)

▲很多人靠運動來減重,但運動完如果沒有確實補充養分,反而會造成脂肪增加。

很多人誤以為只要少吃,就可以減少體脂肪,但食物量少、熱量高,並無法有效降低體脂肪。另外,如果運動完沒有確實補充養分,反而會造成脂肪增加,要怎麼擊退體脂肪,這真的是一大學問,記者透過街頭訪問,來調查民眾平時是如何減重。

▲桂格燕麥。(圖/記者劉亮亨攝)

▲首次嘗試桂格燕麥的民眾劉小姐,認為「喝起來一顆一顆的很清爽」。

民眾劉小姐表示,平時是靠著運動和少吃來控制體重,運動完後會吃茶葉蛋、豆漿等,有飽足感但不會胖的食物,但對於纖維含量豐富,能增加飽足感和幫助消化的燕麥卻沒嘗試過,在試喝過桂格燕麥後,認為「還蠻好喝的耶,而且一顆一顆的,感覺好清爽」,以後運動完後,會想到便利商店買來喝;同樣沒嘗試過燕麥的王小姐,則是認為桂格燕麥飽足感很夠,而且新包裝很吸引人。

▲桂格燕麥。(圖/記者劉亮亨攝)

▲民眾王小姐,則是認為桂格燕麥飽足感很夠,而且新包裝很吸引人。

有別於一般市售的燕麥需要沖泡,燕麥飲喝起來快速方便,而桂格燕麥飲品推出全新包裝,包含「桂格顆粒燕麥」、「桂格100%喝的燕麥」、「桂格燕麥堅果王」、「桂格顆粒豆漿燕麥」,其中,100%喝的燕麥獲得國家雙認證,可以有效降低膽固醇與減少體脂肪之形成,就連運動達人也愛不釋手。

▲桂格燕麥。(圖/記者劉亮亨攝)

▲燕麥飲喝起來快速方便,而桂格燕麥飲品推出全新包裝。

▲桂格燕麥。(圖/記者劉亮亨攝)

▲100%喝的燕麥獲得國家雙認證,可以有效降低膽固醇與減少體脂肪之形成。

運動達人曹男不藏私分享,為了飲食均衡,都會在食物裡面加一些五穀麥片,像是下午肚子餓的時候,就會補充燕麥飲品,更是運動前後的法寶,像是在運動前需要營養進來,喝燕麥飲品可以補充一些碳水化合物,在運動完後飲用,可以補充運動完流失的體力,快速且方便,減肥的人非常需要,而且桂格燕麥飲品是有經過國家認證,有助於減少體脂肪之形成的一個飲品,可以安心食用。

▼運動達人曹男不藏私分享,運動前後補充燕麥飲品,能幫助擊退體脂肪。

▲桂格燕麥。(圖/記者劉亮亨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