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速食VS.穩定 你最嚮往的戀愛相處模式是?

▲嚮往的感情模式。(圖/奧斯塔羅)

情侶間的相處模式千萬種,到底什麼模式適合你呢?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你內心嚮往的感情模式吧!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最嚮往的是不受拘束的戀愛,因為在你們渴望個人空間與自由,這張牌代表無拘無束與自由空間,因此你們所嚮往的模式也就類似如此囉!另外也因為你們的內心多半覺得感情不該是受到限制的,你們相信抓得越緊的愛情就越容易胎死腹中,所以你們樂於給另一半空間,也希望另一半給自己空間!

你們也相信自己的自制能力,所以會覺得那些戀愛守則或是規定太莫名其妙,對你們來說,那些是給沒有經驗或不成熟的小朋友談戀愛參考用的。

牌l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說你們最嚮往的是穩定、不需要再尋覓的愛情,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相當特別,你們不喜歡速食般的戀愛,因此抽到這張牌的你,不是不投入感情,就是一定要穩定的戀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在愛情中,是可以為感情付出也可以包容對方的,但對方不能忽視你們的付出或是視為理所當然,這就是這張牌所點出來的你們囉!

牌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嚮往的是刻苦銘心的感情模式,奧斯不得不說因為在你們的戀愛世界裡,只有轟轟烈烈的感情,談戀愛時就該完全投入自己!若談起戀愛還畏首畏尾的,你們可真是不屑ㄧ顧!而特別的是,當大多數人來在為了感情結束感到難過或是悲痛欲絕時,你們多半都已經整理好自己,開始尋覓更適合你的人了,當然你們不是沒血沒淚或是冷漠無情,只是對於你們來說,一段擺明無法走到最後,且兩人個性也始終存在差異的感情,為何要讓它消耗彼此的青春與時間呢?

牌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嚮往的是尊重與互相的戀愛,在你們潛意識中,你們認為感情就是該一同經營努力的,你們不像某些人在愛情中是盲目的付出,或是一談起感情就拋棄自我,也因為如此,許多感情當中面對的問題你們都能磨合,在你的戀愛字典裡頭「感情沒有磨合不了的問題,只有不願意磨合的問題!」畢竟對你們來說,只有遇到狀況才能了解另一半的個性。

不過奧斯還是要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在面對某些問題的當下,還是要給對方ㄧ些空間,因為你們還有不喜歡拖延的個性喔!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