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夢幻競演!《王國之心3》延期發售日正式公開

《王國之心3》玩具總動員關卡公開  將於2018年發售。(圖/翻攝youtube)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日本遊戲大廠 SQUARE ENIX 在E3前於美國洛杉磯舉行的《王國之心3》音樂演奏會中,正式宣布旗下大作《王國之心3》將在日本於2019年1月25號發售,而歐美等其他地區的國際版則將於1月29日發售。

原先《王國之心3》預定於今年內發售,不過似乎仍因製作進度跳票,雖然小幅延期,製作總監「野村哲也」也於推特再次對玩家道歉。

《王國之心》系列是一個日美合製,由史克威爾艾尼克斯製作和發售的一系列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王國之心也是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和迪士尼互動工作室合作的作品,本系列橫跨多個不同的遊戲平台,其中包含迪士尼旗下眾多作品的人物和要素,其他還有來自《Final Fantasy》系列的角色也將會在遊戲中出現,目前現已發行超過十款系列作品。

本作目前確定收錄的舞台有《怪獸電力公司》、《玩具總動員》、《大英雄天團》、《大力士》的奧林帕司競技場,此外在本次預告中也可看到《魔髮奇緣》、《小美人魚》等知名迪士尼的角色與場景。知名日本歌姬宇多田光繼前作的主題曲「光」之後,也再次為本作獻唱的新主題曲「誓言(誓い)」。

關鍵字:王國之心3宇多田光發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