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箱護罩超霸氣 Hyundai最新概念車釜山車展現身

圖、文/小七車觀點

2018 韓國釜山車展近日正式展開,身為地主的 Hyundai 也在本次盛會上展出多款車型陣容,包括了全新小改款 Tucson、Veloster N、HDC-1 Le Fil Rouge Concept 等新款及概念車,同時高級副品牌 Genesis Essentia Concept 純電動 GT 跑車也同步登場。不過當中最重要的還是另一款全新的 HDC-2 Grand Master Concept 概念休旅車。

Hyundai HDC-2 Grand Master Concept 是品牌第二款採用 Sensuous Sportiness 設計理念的概念車,為了展現感性的運動風格和現代的風貌,HDC-2 Grand Master Concept 好似頭盔造型的水箱護罩與頭燈融為一體,搭配兩側的直立式 LED 燈組展現非常霸氣的面貌。車側部分透過長軸距、筆直的線條營造出頂級旗艦車型的風範,同時大尺碼的輪圈設計也呼應了運動的設計主題。車尾部分則就顯得比較單調,直立式的尾燈與車頭相呼應,而後保險桿則添增出風口的設計提升跑格感受。

不過官方並沒有公布內裝的設計,但該車可望具有概念車向來常見到的簡約設計傳統,同時搭配符合時下的 ADAS 先進輔助科技,展望品牌未來的科技面向。Hyundai 未來將以 Sensuous Sportiness 全新的設計理念應用在新車款上,從 HDC-1 Le Fil Rouge Concept 到這次的 HDC-2 Grand Master Concept 都可以看見 Hyundai 車款的外型風格又進一步進化,其設計功力今非昔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