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艙變專機!幸運2女「香檳海鮮爽吃飽」 佔大位直接躺下睡

▲▼英國兩名女子意外包下飛機,享受舒適高級旅程(圖/翻攝自The Sun)

▲英國兩名女子意外包下飛機,享受舒適高級旅程(圖/翻攝自The Su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有兩名超幸運的好朋友打算搭乘達美航空的班機前往紐約,沒想到先是獲得從經濟艙升等的機會,接著竟然直接包下整座飛機,完全沒有其他乘客,享受空服員的專屬服務,獲得一趟超舒適的VIP旅程,讓她們直呼實在是太幸運了,連機長都說從沒見過這種事情。

47歲的法蘭西斯(Yvette Francis)跟好友穆瑞(Peaches Murray )日前搭乘達美航空的班機,要從倫敦的希斯洛(Heathrow)機場飛到紐約,原先透過在達美航空工作的親戚訂經濟艙機票,一人付了1073英鎊(約台幣4.3萬),沒想到原本的班機取消了,但她們無法重新訂更改的班機機票,於是這名親戚就幫兩人訂了隔天的班機。法蘭西斯說,當她們抵達登機口的時候,才發現根本就沒人要上這班飛機。

法蘭西斯提到,她們原先就被升到商務艙,上機後才發現根本是直接包下整台飛機,享受高品質的服務,空服員給她們香檳和雞尾酒喝,更端出蝦子、煎鱈魚、印度咖哩和冰淇淋等等各式餐點,還有舒適的大位子可以直接睡一覺,「這一切真的是太完美了,畢竟包下整架飛機是一生只會有一次的機會」。

▲▼英國兩名女子意外包下飛機,享受舒適高級旅程(圖/翻攝自The Sun)

▲全機上只有兩個人,可以舒適的睡一覺。(圖/翻攝自The Sun)

她還提到,空服員都非常的親切,「她跟我們說可以吃冰箱裡的任何東西,盡情拿」。回憶起這趟高級貴賓之旅,法蘭西斯說,當時她們真的很驚訝,也非常興奮,「機長也告訴我們,他在達美航空服務的35年來,從來沒看過這種事情,他永遠不會忘記我們。」

日前另一名美國旅客貝斯(Beth VerSteeg)也意外「包機」旅行,她從紐約羅徹斯特(Rochester)機場出發前往華盛頓,結果發現自己是機上唯一的乘客,不過她的旅程只飛了大約一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