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人妻下廚誤開抽油煙!OO墜落漂浮 秒變「油蔥湯」噁到罵髒話

▲▼人妻下廚誤開抽油煙!OO墜落漂浮 秒變「油蔥湯」噁到罵髒話。(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人妻下廚誤開抽油煙!剛熬好的大黃瓜湯秒變「油蔥湯」。(圖/取自pakutaso網站)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整鍋GG!一名人妻女網友在家下廚,剛煮好一鍋熱湯,正滿心期待要上桌分享,沒想到竟突然「有東西飛下來」,結果一看發現是一隻蟑螂漂浮,露出一大片褐色反光翅膀,讓她氣炸爆粗口。網友看了直呼噁心,還開玩笑建議「撈起來裝沒事」、「送給隔壁鄰居,敦親睦鄰」。

女網友9日凌晨1時許PO文將照片分享到「爆廢公社二館」,描述當晚在家裡煮湯,剛煮好要關抽油煙機的燈,不小心誤觸抽油煙機開關,突然有東西飛下來,且不偏不倚就掉進鍋子裡,她嚇得破罵髒話,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肥蟑螂,在透明的大黃瓜熱湯上載浮載沉,一大片褐色翅膀相當明顯,她氣得直呼「不用我殺你就死了,我煮好的湯也不用喝了。我明天要簽樂透。」

▲▼人妻下廚誤開抽油煙!OO墜落漂浮 秒變「油蔥湯」噁到罵髒話。(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蟑螂墜落漂浮,人妻被嚇到罵髒話。(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照片一曝光令眾人看了反胃,網友紛紛驚呼「整鍋報廢了」、「拍驚悚片嗎」、「太大隻了吧」,大罵這隻肥蟑螂壞了一鍋湯,「整鍋GG,節哀」、「偷吃就算了還跳進去讓大家都沒得吃」,真的會氣死!不少人則開玩笑「好大塊的油蔥」,建議原PO撈掉裝沒事,自己不要喝,「不敢喝了,超髒!」

女網友事後回應說,這鍋湯掉入蟑螂後「應該不會有人想再吃」,那隻小強燙到腳都縮起來了,下去還有抖動兩下垂死掙扎,「牠吃飽飽的,做鬼也要撐死不餓死」。原來蟑螂一開始躲在抽油煙機裡面,不慎誤觸開關,風扇一轉動就被打下來,她還笑說「我不應該讓我老公先知道」,不然應該喝不出這鍋是蟑螂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