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第二代508 SW定裝曝光!法式旅行車也玩獵跑風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在推出第二代 Peugeot 508 的四個月之後,近日 Peugeot 再度公布了第二代旅行版 Peugeot 508 SW 的真實面貌,預定在 2019 年 1 月於歐洲市場上市。

第二代 Peugeot 508 SW 採用 EMP2 模組化底盤打造,車身尺碼長寬高分別為 4,778mm、1,859mm、1420mm,軸距為 2,793mm,比起四門房車版略長 3mm。

外型採用於 2017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Instinct Shooting Brake Concept 設計理念,LED 前大燈組造型犀利,並從中延續出 LED 日行燈到保險桿兩側,搭配大嘴式矩陣水箱罩、中央的 Peugeot 廠徽以及前端的 508 徽飾看起來非常運動化。車身部分採用類 Shooting Brake 設計,同時採用無窗框設計車門,而流線化的車頂設計也能降低風阻係數表現。

內裝部分採用第二代 Peugeot i-Cockpit 設計, 搭配 12.3 吋全液晶顯示螢幕儀表板,當中更有 Driver Sport Pack 運動模式,數位儀表內的呈現也會隨即切換,可馬上變成運動化氣息濃厚的顯示項目。

中控台上的 10 吋觸控式螢幕設操作介面也比上一代更為便利與就手,並且配有 Focal 高級音響系統等。而科技配備方面,也還包含了夜視系統、含低速跟車的主動式巡航系統、車道偏移輔助、含行人/自行車偵測的自動緊急剎車系統、前方預碰撞警示、主動遠光燈調整、速限辨識、盲點偵測等。

當然旅行車最重要的就是行李廂空間表現,508 SW 標準容積為 530L,比起上一代少了 30L,同時透過 Magic Flat 後座傾倒功能可再擴增至 1,780L。

動力系統部分與四門房車版看齊,搭載 1.6 PureTech 汽油和 1.5/2.0 BlueHDi 柴油引擎,其中汽油引擎分為 PureTech 180 和 PureTech 225 (GT車型)兩種輸出,並搭配全新的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而柴油車型則將提供 128hp、158hp 以及 177hp 三種輸出。 未來還未有插電式混合油電車型,純電動行駛距離在 WLTP 循環測試下擁有 50 公里的表現。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