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把妹」得靠兄弟! 神助攻必備「6條件」...要夠帥啊

約會診療室

約會診療室 約會診療室

約會診療室創立於2008,原本只是在痞客幫的人氣部落格,而後逐漸轉變為今日全方位的男性約會教練團體,致力於讓男人更有魅力,並且獲得自己想要的愛情。

電車內聊天,上班族(示意圖/達志影像)

▲想成功把妹,兄弟是神助攻關鍵!(圖/達志/示意圖)

文/約會診療室

一個人把妹不是比較省事嗎?

當獨行俠絕對有優勢,但若你懂得怎麼挑選、善用把妹搭檔,搭訕的成功機率會能夠high到最高點。也能讓你的夜間狩獵更加刺激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正題前,戴上你的沈思眼鏡默想一下,記得上次你跟把妹搭檔配合,去勾搭正妹的場景嗎?如果你跟大多數男人一樣,那麼大概會想要消除這段記憶。找搭檔一起把妹,這個概念不算新穎,不過很少人真正懂得如何跟搭檔合作,釀成許多組成團隊後的尤物獵人最後功敗垂成。目的是要從旁協助孤立女孩、製造浪漫魅力或展現社會互動價值的話,搭檔可說是終極武器,但如果沒有配合得恰到好處,則可能成也搭檔,敗也搭檔。

搭檔跟你,兩人之間,一定要步調一致、默契絕佳,而且都具備頂級的溝通技巧。

只要融會貫通以下的守則跟技術,內化到你們的搭檔獵豔行動中,就能夠避免其他男人多年來不停犯的致命錯誤,如果不點醒他們的話,這些愚蠢的錯誤就沒有停止的一天。

有了搭檔,就有翅膀

找到適合的搭檔是聯手狩獵的第一步,但它的重要性卻常被忽視,簡直是眼睛業障重。找錯搭檔,會讓你的每場搭訕未出招就胎死腹中。

選那種能跟你一起找樂子的人。不論你知道或不知道,相信或不相信,樂趣通常就等於成功。

你的搭檔一定要一表人才,穿得體面。很殘酷的,第一印象往往就是最後的印象。他的外表足以拖垮你,也能夠提升你。

溝通無礙可不是加分題,而是基本分。找一個跟你心有靈犀,能夠一搭一唱的夥伴。

談笑風生是關鍵所在。找一個能言善道的人,可以hold住所有對話的人。如果你的搭檔社交技巧沒有點滿,你倆就等著一起沈船。

●如果你選擇的是女生搭檔,請確保她要擁有高顏值。性感的女生搭檔,是搭訕其他正妹成功的保證。

●若你想學會優質男性的穿搭秘訣和三個社交場合的成功關鍵,推薦你參考達陣藍圖

朋友。(圖/達志/示意圖)

▲和搭擋能溝通也是很重要的。(圖/達志/示意圖)

溝通是超級重點

你跟把妹共犯之間的絕佳溝通,是聯合行動成功的最基本要素。

要提早一步知道局勢走向,你必須要知道搭檔正在做什麼,還有他計畫的下一步是什麼。溝通能夠以不同的方式來進行,像是口頭暗號,或是非口語的暗號,都能有效表達訊息。任何種類的訊號都有幫助,但要容易使用,容易辨識,而且不會造成彼此誤會。

最佳拍檔就是隨時都提高警覺,注意到夥伴的下一顆球要怎麼丟,而且無縫接球。這也是糟糕的搭檔不靈光的地方,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而且跟你無法同步。最常發生的慘劇,就是他沒幫忙就算了,甚至幫了超多倒忙。所以溝通跟觀察真的超重要。

團隊合作 手到擒來

聯合行動的時候,有個很實用的建議,你可以自己一個人先搭訕一群女孩,搭上話後,再讓搭檔加入,進行多人混戰。兩個或是更多男生在同一時間接近正妹團,這個打開罐頭的方式很爛,因為那是夠魯的男人才會這麼做,魯蛇們跟魯蛋們出巡,就是想要找人上床,然後就成群結隊四處亂竄。這主意糟得可以。

女孩已經習慣了那種行為,而且會跟沒有安全感、沒自信的男人做聯想,那種男人只要沒有掩護、沒有人多勢眾,就不敢接近女生,所以當你們這樣出擊時,她們自然而然就會拿出負面的標籤來貼。更別說,單是兩個成年男子靠近這件事,就足夠嚇壞女孩了。

第一個接觸女孩的人,要一手掌握所有互動。這是個重要的原則。若你想要一出手就hold住全場,強烈建議你參考聊天A咖中的「社交之王」模組。當你外插進入一個團體,而第一個主動搭訕的是你的搭檔的話,記得要辨認出他眼睛離不開的女孩,而且千萬不要試著跟那個女孩來一腿,這是一種很基礎的道德

跟你的搭檔討論出一種暗號,好跟彼此溝通自己看上的女孩是哪一位。雖然本來就夠明顯了,但暗號還是必要的,因為社交互動有時候陰錯陽差,變動可能會超出你的想像。找把妹搭檔的首要目標,是幫你在一群人中,成功讓你喜歡的女孩注意到你,成功搭訕,然後就是還人情的時候到了,讓搭檔成功把手到擒來他的女孩

這算是少數的幾個特殊場合,競爭完全沒有良性的作用,合作至上。千萬,百萬,不要跟搭檔作對。

最有力的社交證據

你的搭檔可以在任何情境為你立即展現絕高價值。他是這個場合最優的男人(除了你之外),也只因為這樣,你才會找他一起現身。這把你的社交能力展現得淋漓盡致,而且有活生生的人證。在搭檔進入聊天圈圈的時候,你要用「浮誇介紹」的方法,把握時機立刻炫耀一番。你們兩人同屬一個團隊,這個團隊的宗旨就是把對方推上前所未有的巔峰。當你的搭檔抵達,用力用心介紹他,你的價值也會因此提升。

實例演練

「你們一定要見見我的朋友!這是Nick,一個從頭肖到尾的瘋子!他是特技表演車手,而且就算沒有在工作,還是一樣開車沒有節操!來這裡的路上他在生死關頭來回了五遍,幾乎!」

再明顯不過的,你會利用自己準備好的炫耀介紹,來介紹你的搭檔,要預先想好說詞,才能在任何場合派上用場。準備好不只一個口袋介紹文,也是個好主意。這會讓事情對你倆來講,變得更加有趣。無聊可以毀了好時光。若你想要學習更多在情場上的實用技巧,請參加社交實戰課程

▲兄弟,朋友,團隊合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切記,你們是團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貼心提醒

不要跟你的搭檔起衝突,認定一個你喜歡的女孩。

把所有自私的念頭都擺一邊先,你們是團隊夥伴,所以請稱職。

第一個接近女孩團的,擁有優先選擇女孩的權利

●用口語溝通,也利用暗號,才能隨時保持同步。

拉抬彼此的價值,團結就是力量,一個人就等著哭哭。

●你也想要你的搭檔成功,他的成功,就是你的成功

如果你能夠遵守這些原則,有一個好的把妹搭檔在身邊並肩奮戰,你的約會生涯會有大不同。加油吧!
 

本文經授權轉自:《找對把妹搭檔,輕鬆認識正妹!》

想看更多內容,可訂閱「約會診療室」YouTube頻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