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柯P是正妹雷達?划龍舟後面「白皙妹」成亮點 網跪求神人開門

▲▼柯文哲划龍舟。(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划龍舟時,身後的正妹意外成為亮點。(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柯P是正妹雷達?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高中潛力正妹握手,意外讓對方爆紅。柯文哲2日主持北投區屈原宮的龍舟點睛暨祭江大典儀式時,跟他同舟的正妹也意外成為亮點。

柯文哲上月29日在個人Instagram貼出影片,他在台北市議會遇到一群高中小粉絲,而其中一名搶著握手的正妹也意外成為亮點,影片在短短2天內便累積40萬人次的觀看,隨後也有神人開門,找出她的IG帳號。

▲▼高中妹搶握手「表特潛力」爆發!柯P發片網全歪:長大一定超正。(圖/翻攝自柯文哲IG)

▲柯文哲日前與潛力高中妹握手。(圖/翻攝自柯文哲IG)

柯文哲2日主持北投區屈原宮一年一度的端午龍舟活動,在上舟划船時,左後方的正妹也立即吸引網友目光。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麼遠誰看得清楚啦!要求重拍」、「有點像年輕時期的大島由利加」、「實在是太優質了!」、「求求大神發威」,也有網友說,「話說雖然不是驚為天人,也蠻可愛的拉」、「感覺還好耶,不過如果換個時間和場合還有服裝可能會加分不少吧」、「現在大家都在注意正妹不看市長」、「上次的學生妹比較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請見1分04妙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