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波登死訊前2小時 女友「神秘貼文」被起底:Fu*k你們每個人

▲▼死訊前2小時「神秘貼文」曝光 波登女友:Fu*k你們每個人。(圖/翻攝自IG)

▲波登死訊前2小時,女友在限時動態PO文,隨即又刪除。(圖/翻攝自IG)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美國名廚安東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8日上吊離世,享年61歲。但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獨家揭露死訊的前2小時,身為女友的義大利女星艾希亞阿基多(Asia Argento)卻在個人IG貼出一張神秘照片,可以看到黑色短T上清楚寫著「Fu*k Everyone」,而且下方還特別註解「你知道你是誰」。

CNN稍早證實,安東尼波登在法國錄製節目時,在下榻飯店上吊自殺,震驚所有粉絲。據了解,波登是廚師、作家,還曾是電視節目《波登不設限》、《波登過境》的主持人,多次來台拍攝節目,近期則主持CNN的《安東尼波登:秘境探索》;大膽直率的主持風格,在全球擄獲不少忠實觀眾,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都是他的粉絲。

▲▼安東尼波登與女友感情一直甜蜜穩定。(圖/翻攝自安東尼波登Instagram)

▲安東尼波登與女友感情一直甜蜜穩定。(圖/翻攝自安東尼波登Instagram)

感情方面,安東尼波登1985年首度與第一任妻子結婚,卻在2005年結束20年婚姻,2007年再婚生下一女後,也在2016年離婚。隔年,他公開與義大利知名女星艾希亞阿基多交往的消息,2人過去在羅馬錄製《波登不設限》時相識,進而擦出愛火,交往至今,小倆口感情一直甜蜜穩定。

不過,早在CNN爆出波登死訊前2小時,女友阿基多就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一張照片,但過不久又將之刪除,如今看來相當耐人尋味。許多粉絲得知波登死訊後,紛紛湧入阿基多IG致哀。

▼遭刪除的神秘動態下方還標註著「你知道你是誰」。

▲▼死訊前2小時「神秘貼文」曝光 波登女友:Fu*k你們每個人。(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