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小露花式足球好腳力 合體彭于晏、貝克漢用創意迎世足

▲(影片/取自Youtube)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被喻為「娛樂圈足球實力最強的」鹿晗,是狂熱足球迷,日前在上海參加足球名人賽,近日為迎接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更在運動品牌adidas的年度大片「創意無所不能」中小露花式足球實力,還在影片中與傳奇球員貝克漢、梅西,還有彭于晏、陳奕迅、范冰冰等人合體。

▲鹿唅出席公益活動「足球第一課」(圖/達志影像)

▲鹿晗曾開玩笑說如果沒當藝人,現在應該在英超踢球。(圖/取自達志影像)

「如果不是當藝人,我可能已經是一名職業足球員。」從小熱愛足球,常被粉絲捕捉到他到球場踢球的帥氣身影,還曾在節目中大秀足球實力。鹿晗用精湛的演技與歌藝征服大批粉絲,但其實這樣的男神,在偶像面前也是會化為小粉絲。鹿晗是曼聯隊的球迷,曾在微博寫下「十年相依,終身紅魔」,還在IG上PO出曼聯隊足球員Pogba的球衣,為偶像加油!

▲鹿晗小露花式足球好腳力,合體彭于晏、貝克漢、梅西等運動風男神,用創意迎世足 。(圖/業者提供,翻攝鹿唅IG)▲鹿晗小露花式足球好腳力,合體彭于晏、貝克漢、梅西等運動風男神,用創意迎世足 。(圖/業者提供,翻攝鹿唅IG)

▲鹿晗曾PO出為曼聯球員加油的照片,還在影片中秀花式足球功力(圖/鹿晗IG、adidas提供)

鹿晗談起自己心目中,在足球史上最經典、最具創造力的一球,就是由貝克漢貢獻,鹿晗說:「貝克漢年輕時從中場直接將球吊射進球,當時我看到真的一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如果貝克漢沒有創造力的話,是不會有這樣精彩的進球的。」

▲鹿晗小露花式足球好腳力,合體彭于晏、貝克漢、梅西等運動風男神,用創意迎世足 。(圖/業者提供,翻攝鹿唅IG) ▲鹿晗小露花式足球好腳力,合體彭于晏、貝克漢、梅西等運動風男神,用創意迎世足 。(圖/業者提供,翻攝鹿唅IG)

▲足球男神貝克漢、梅西此次也在形象影片中,詮釋「創意無所不能」(圖/adidas提供)

鹿晗這次在影片中,也算是另類圓夢,除了貝克漢之外,還與當今世界頂尖足球員、阿根廷隊隊長梅西合體,一起詮釋「創意無所不能」,梅西聊到足球場上的創造力,也說:「球場上,只要一個創意的瞬間就可以改變整場球賽。創意,才是球員水準的差異所在。」

▲鹿晗小露花式足球好腳力,合體彭于晏、貝克漢、梅西等運動風男神,用創意迎世足 。(圖/業者提供,翻攝鹿唅IG)▲鹿晗小露花式足球好腳力,合體彭于晏、貝克漢、梅西等運動風男神,用創意迎世足 。(圖/業者提供,翻攝鹿唅IG)

▲陳奕迅與彭于晏也合體秀創造力,迎接世界賽。(圖/adidas提供)

為了迎接年度盛會世界盃足球賽,運動品牌adidas這次集結大咖,56位來自全球橫跨潮流、時尚、運動、娛樂等各界名人合體,台灣粉絲熟悉的除了貝克漢、梅西外,也找來陳奕迅在影片中擔任主持人,與彭于晏、范冰冰等人齊聚後臺等待上場,希望藉此激發每個人心中的創意魂、鼓勵粉絲們突破自己、秀創造力,也邀請所有足球迷們一起守在螢幕前看轉播,見證球員們精彩又有創造力的進球,為心愛的球隊加油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