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搖格鬥再臨!《生死格鬥6》正式公開首支預告片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 Koei Tecmo 下 Team Ninja 團隊所製作的《生死格鬥》系列於今(6/8)日在E3展前搶先公開最新續作《生死格鬥6》,並預告將於下週開始的E3電玩展釋出更多內容。《生死格鬥6》將於2019年上半年推出,平台包含PS4、XBOX ONE 與 PC。

由於一向「第一個會乳搖的3D格鬥遊戲」,Team Ninja 甚至自創「柔膚引擎」,還特別可以追求胸部的自然晃動,因此以性感格鬥著稱的《生死格鬥》系列一項有許多玩家期待,自1996年首作在大型電玩機台上登場後,系列作至今已橫跨多個主機平台。全系列累積的全球出貨量達到860萬套,但上一正統作《生死格鬥5》已經是6年前的作品。

生死格鬥採用類似剪刀石頭布的理念來設計格鬥遊戲。所以相對也容易上手,並且也導入危險場地的概念,在這次《生死格鬥6》首支展示影片中也都可以看到這些特色保留在其中。


 

關鍵字:生死格鬥6PS4XBOXP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