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頂端玩家!圓剛展出領先全球影像擷取產品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在今年不斷推出新產品的圓剛,在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再度向上,推出了領先規格,支援4K、HDR的遊戲影像擷取卡與擷取盒,瞄準頂端PC與遊戲主機的玩家。

在現在4K遊戲與HDR,以及高更新率漸漸成為遊戲的標準後,圓剛推出了兩款產品,分別是LIVE GAMER ULTRA 實況擷取盒 GC553,GC553是搭載 USB 3.1 Type-C 介面,免需驅動無須另外接電的擷取盒,支援HDR、4K 60FPS或是Full HD 120FPS的擷取影像。

最高階的產品則是LIVE GAMER 4K 實況擷取卡 GC573,採用PCIe內接,並包含RGB燈效,最高支援HDR、4K 60FPS或是Full HD 240FPS的錄製影像,延續先前GC550的優良表現,兩款都也都擁有幾乎感受不到的低延遲特色。

圓剛表示,GC573將會先行推出,兩款產品定價雖尚未確定,但確定都會落在萬元以內。除了擷取盒之外,圓剛也在攤位內展示了其他輔助的電競設備,像是已經推出的戰神巴雷特喇叭、 雷神戰錘電競耳機、高音質麥克風、網路攝影機等等產品,並發表了可連接手機的高感應度麥克風 AM133,對於實況主們來說又會多了一項選擇。

關鍵字:圓剛實況擷取盒擷取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